当地酿酒商疯狂追求完美的啤酒

来源:时间:2021-08-02 16:53:03

在入口处的酒吧中的疯狂追求酿造有限公司。这家最近在霍利斯特 (Hollister) 开设的自来水室可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展出的不锈钢水箱才是真正发生作用的地方。

“我们想采用现代风格,”三位合伙人之一亚历克斯·德莱昂 (Alex DeLeon) 说。“但我们也想推荐疯狂的科学家,所以我们也展示了啤酒厂。它看起来很酷很科学。我们希望人们看到坦克和设备,这样他们就可以在露天观看过程。”

Mad Pursuit 于 7 月 2 日在 Hollister 圣贝尼托街 628 号盛大开幕,这是当地啤酒界备受期待的活动,但我从 4 月初开始听说这家啤酒厂,当时 25 号啤酒厂的 Fran Fitzharris 告诉我要保留一个留意它。

从那时起,我为这个系列采访过的许多当地酿酒师和酿酒商告诉我,他们非常期待 Mad Pursuit 进入当地的酒吧场景。

根据德莱昂的说法,霍利斯特是一个很容易选择的地点。

“当我们四年前开始时,感觉这个地区服务不足,”他说。“似乎有更多地方可以生产和供应精酿啤酒。从那以后,我们看到了 Pour Decisions 的开放,现在也出现了其他一些啤酒厂,这太棒了。”

酒吧间——以及那里酿造的啤酒——不会让人失望。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坦克的工业主题是对另外两个合作伙伴 Lino Gonzalez 和 Paul Swearingen 的致敬,他们是贸易科学家。

该建筑的早期历史体现在地板的使用上,该地板被重新用于在建筑长度的一半处延伸的长条。那些旧地板在被移走时泄露了一些秘密——现在展出的旧瓶子和物品,不知何故设法隐藏了一个世纪或更长时间。

但重点显然是每批生产约 60 加仑的双桶酿造系统。目前,这是他们一周生产的极限——但这与他们作为业余爱好者在 5 加仑火鸡油炸锅中酿造啤酒的时代相去甚远。

他们最初只是为自己和他们的朋友酿造。那时,在他们出售啤酒之前,Mad Pursuit 的公共方面就他们的标志和概念进行了更多的交易,多年来通过 Instagram 帐户提供的贴纸等物品来宣传该品牌。

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酒吧后面有 16 个水龙头,其中 5 个分配现场酿造的啤酒。目前,他们的系统不允许更广泛的分发,但这是一个最终目标。

“在我们开始运营之前,我们只会在这里销售,”德莱昂说。“而现在,系统太小了,我们跟不上需求。但是已经有人联系我们,对储存我们的啤酒感兴趣。”

合作伙伴每周会面一次,以决定他们将酿造什么。他们尽量从当地或加利福尼亚州采购尽可能多的原料,例如Hollister Hop Yard和 Alameda's Admiral Maltings,以确保其产品始终保持新鲜。

“我们向人们想要的东西鞠躬,”德莱昂说。“我们将尝试其他东西,包括一些酸味。但我们的重点是我们的名字。这是追求完美品脱的疯狂科学。你永远无法达到它,但我认为我们已经该死的接近了。”

在盛大开幕前一周,DeLeon 邀请我尝试他们的所有五个初始产品,因为他们正在匆忙获得最终细节。Swearingen 加入了我们的 Zoom。

疯狂追求的啤酒

Wells Hells (5.4%)这款金色 Helles 啤酒以 Hollister 的同名威廉·威尔斯·霍利斯特 (William Wells Hollister) 命名,由德国啤酒花和三种来自 Admiral Maltings 的麦芽制成。我从苹果花的淡淡香气中知道我会喜欢这款啤酒,它没有让人失望。它有足够的味道来吸引你的注意力,一种被低估的啤酒花,在收尾时有足够的苦味让你想要更多。这对辛辣食物来说是完美的。

Hopyard Pils (5.8%)这款波西米亚比尔森啤酒的所有成分均来自加利福尼亚,包括来自 Hollister Hop Yard 的 Holcomb 啤酒花。“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配方——制作过程并不复杂,”斯威林根说。“但它最终结合在一起制成了一种非常复杂的啤酒。”香气带有甜瓜和霞多丽的新鲜果香,带有草本气息。DeLeon 提到它的味道有点硫磺,但我自己没有发现——只是一种很好的清脆、略带柑橘味的啤酒,啤酒花清淡,味道悠长。在我们喝的啤酒中,这是我最喜欢的,在炎热的天气里,我可以毫无问题地喝上一品脱啤酒。

Hog Haze (6.5%)三种麦芽谷物、大麦、小麦和燕麦以及四种不同类型的啤酒花组合在一起,形成了 Swearingen 所说的“橙子、柠檬和葡萄柚的柑橘类水果鸡尾酒”。一层甜味在微苦的基调之上,最后是令人振奋的烤椰子或葵花籽的味道,在味觉上挥之不去。这种啤酒比其他两种啤酒更具侵略性,我会将这样的啤酒与同样具有侵略性的食物(如比萨饼或玉米片)搭配,以平衡其寻求注意力的性质。

止痛药 (9.1%)“到目前为止,这一直是粉丝的最爱,”Swearingen 说。“人们只是喜欢这个。”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这款双雾霾 IPA 如此受欢迎。它比 Hog Haze 更强一些,麦芽相同,但啤酒花不同。前调是橙皮和芒果的味道,伴随着一阵香草和奶油柑橘的味道,很容易随着酒花的味道而消失,提醒你你正在喝一杯严肃的啤酒。

高辛烷值 (10.9%)DeLeon 将这款帝王黑啤称为“玻璃杯中的甜点”,在很多方面,它都具有浓郁浓稠的糖蜜蛋糕片的暗黑甜味。它呈现得很好,具有深咖啡色,木质香气和厚实的头部。带着挥之不去的苦涩,这绝对是一款会控制你的味蕾的啤酒,所以我会把它留到当晚的最后一瓶啤酒中,也许会和一些黑樱桃或热苹果派一起享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