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商因扩张而兴奋不已

来源:时间:2021-07-06 15:51:24

远南海岸 Longstocking 啤酒厂的所有者很高兴地宣布一些令人兴奋的发展。

“我们刚刚新建了一家啤酒厂,其产能是现有啤酒厂的五倍,这将使我们能够进入堪培拉等一些更大的市场,”Longstocking 啤酒厂老板 Peter Caldwell 说。

位于奥克兰的独立精酿啤酒厂,Pambula 在过去三年中逐渐发展壮大。

业主彼得考德威尔和乔伊坎宁安说,他们很高兴看到扩建生效。

考德威尔先生说:“我们完全没有问题,我们三年前就计划好看到它的成果,真是太棒了。”

考德威尔先生说,他们从一开始就计划扩建啤酒厂,因为他们看到了增长的潜力。

有了新的更大的酿造系统、发酵罐和罐头生产线,啤酒厂将开始生产精酿啤酒和苹果酒。

“我们从美国购买了一条高度自动化的罐头生产线,这使我们能够以每分钟 25 罐左右的速度生产。”

“这比我们喝的还快,”他笑着说。

罐头生产线原定于上周到达,考德威尔先生相信他们将在 7 月初至中旬开始用啤酒灌装罐头。

“这完全改变了游戏规则,因为我们的装瓶过程非常费力和缓慢,而且需要很多人来完成,”他说。

考德威尔先生说,与装瓶啤酒时相比,这个过程要快得多。

“我们的罐头生产线每小时 5 箱或每分钟 1 箱。”

考德威尔先生说,他们的精酿啤酒需求量很大,因此他们很高兴能够将罐头生产线投入使用,开始与供应相匹配。

“因为我们有需求,我们将接触所有当地商店,因为我们想支持他们,并通过一个名为 Plonk 的商店向堪培拉市场销售,”他说。

由于最近的 Covid 限制,该啤酒厂目前已关闭,并决定利用这段时间专注于内部项目。

考德威尔女士说,尽管社区中的小企业不得不面对所有逆境,但他们已经学会了扭转这些局面。

“当遇到障碍时,我们认为让我们看看如何将其转化为优势,”他说。

“所以所有这些都让我们更具创新性和更强硬。”

尽管受到限制,这家啤酒厂还是做得很好,雇佣了大约 30 名员工,并举办了广受欢迎的现场音乐日。

考德威尔先生说,他们在周五晚上和周日下午演出的大多数艺术家都来自 Bega Valley。

支持本地人才对 Longstocking 的所有者很重要。

“我们有一个来自墨尔本的小伙子,但除此之外,他们都是本地人,其中很多来自坎德洛,”考德威尔先生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