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营利组织帮助将更多女性酿酒商引入该行业

来源:时间:2021-07-07 15:38:37

精酿啤酒行业由男性主导。根据酿酒商协会的数据,美国超过 77% 的精酿啤酒厂主是男性。但一个组织在努力改变这一统计数据方面取得了成功,将更多女性带入了代表性不足的啤酒行业。

独特的啤酒只是客户被科罗拉多州丹佛的 Lady Justice 啤酒厂吸引的一个原因。

“我们经营这个范围。现在,我们有一种非常有趣的 Pride 啤酒、我们的苏打水或我们的酸啤酒,我们倾向于淡化,”Lady Justice Brewery 的所有者兼首席酿酒师 Betsy Lay 说。

Lay 说,正是这种热情和包容的氛围让常客不断回来。但涌入社区是啤酒厂的主要使命。

“我们将大部分利润捐赠给了科罗拉多州与妇女和女孩合作的非营利组织,”莱说。

这家啤酒厂内的啤酒桶以七位最高法院女法官的名字命名,这只是让这家啤酒厂与众不同的一个线索。

“我们也是女性所有、女性创立的,”莱说。

在丹佛,Lay 占这些女性拥有的船员的三分之一。对于一个统计数据低得惊人的行业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突破。

“我们很快就了解到,我们作为一家女性拥有、女性酿造的公司而存在,实际上对很多人来说真的很重要,我们只是不知道,”莱说。

丹佛 Blue Moon Brewery 的高级酿酒师 Emilie Stewart Maskwa 说:“现在的代表人数仍然比以前多得多,但我肯定地说,我们仍然代表人数不足。”

一个国际非营利组织 Pink Boots Society 以改变这种状况为使命,而且它正在发挥作用。一年来,他们为全国有抱负的女性酿酒商提供了近 80 份 2,800 美元的奖学金。

Maskwa 认识到 Pink Boots Society 可以在全国各城市带来的好处,因此她在五年前帮助成立了丹佛分会。

“创造女性能够自由表达自己的空间,也许是在她们不一定能从事正常工作的环境中,”Maskwa 解释道。

他们以脚踏实地的方式通过筹款活动筹集奖学金。

他们还提供启动资金和指导,所有这些都是酿酒商的薪水无法承受的。

“他们知道向通常无法获得这些东西的人提供这些奖学金是多么重要,”马斯克瓦说。

目前,Pink Boots 拥有超过 2,400 名会员,可接触 32 个不同国家/地区的女性酿酒商,其中包括美国,在多个州设有分会。

Pink Boots Society 的奖学金正是帮助 Lay 和她的团队在 2020 年向 Lady Justice 敞开大门的原因。她希望她的啤酒吧能激励其他年轻女性加入 Pink Boots,这样渴望加入这个行业的年轻女性将获得资源长期酿造。

“能够向人们展示女性知道如何酿造,女性知道如何经营企业,女性可以在这方面取得成功,我们可以以一种回馈社区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莱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