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酿酒商协会撤销了Non Sequitur啤酒项目的会员资格

来源:时间:2021-08-12 18:16:17

纽约市酿酒商协会撤销了总部位于布鲁克林的 Non Sequitur Beer Project 的会员资格,此前社交媒体上出现了对其联合创始人之一的性侵犯指控。

“我们知道最近对非 Sequitur 啤酒项目的 Gage Siegel 的指控。这些指控直接违背了纽约市酿酒师协会的核心价值观和使命,”该协会上周在 Instagram上写道。“为了确保我们的客人、会员和整个社区有一个安全的空间,公会已经撤销了 Non Sequitur Beer Project 的会员资格;他们不会参加任何即将举行的公会赞助的活动、会议或合作。”

两名女性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她们的个人经历,她们声称西格尔在2019 年和2017 年对她们进行了性侵犯。两位女性都指出,Non Sequitur 和 Siegel 将啤酒界女性作为盟友的姿态作为她们挺身而出的原因。

“我不能让我社区中的人们在不知道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的情况下继续下去,因为有人如此迅速地使自己成为社区中的安全人,”Ashley Croce 写道(Brewbound 与她分享了 Croce 的名字)允许)。“如果 Gage 想将自己定位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他必须做出弥补,因为他是问题的一部分。”

Non Sequitur 将每次啤酒发行的部分收益捐赠给慈善组织,包括 Planned Parenthood 和强奸、虐待和乱伦国家网络 (RAINN)。

在首次公开指控之后,在 7 月 26 日发布到 Non Sequitur 的Instagram 帐户中,Siegel 承认他“是 Non Sequitur 倡导反对的问题的一部分”。

“我不希望这起事件将 Non Sequitur 视为一个包容、安全的空间——但我知道,如果没有认真的工作,这不会发生,”他写道。

Siegel 和 Non Sequitur 没有回复置评请求。

从公会布鲁克林工艺啤酒厂的驱逐是第一个惩罚措施,因为布蕾妮艾伦酿造行业组织采取了反对它的成员之一(@一个ratmagnet)和@EmboldenActAdvance带来了女性的虐待和殴打的故事的精酿啤酒的前列行业。

代表该国小型独立啤酒厂的国家非营利贸易组织 The Brewers Association (BA) 尚未撤销任何被指控工作环境有毒的啤酒厂的会员资格,也从未开除过一名会员,发言人证实。

广管局承认,根据其去年设立的程序收到了三项正式投诉,该程序违反了去年夏天引入的行为准则。在 2020 年之前,广管局无权谴责或驱逐成员。

5 月,当 Allan 开始在她的个人 Instagram 帐户上分享女性故事时,Non Sequitur分享说,啤酒厂捐赠给了一个基金,该基金旨在帮助 Allan 支付法律费用,以防她因分享信息而面临诉讼,RAINN 和纽约市的 Safe Horizo​​n - 支持暴力受害者的组织。

“我们一直支持女性、POC、LGBTQ+ folx 以及啤酒行业的所有人,”Non Sequitur 在保存到其慈善工作亮点的 Instagram 故事中写道。“而且我们的支持不会以陈词滥调或我们计划在我们的酒吧间和工作空间中创造的安全空间而告终。我们总是把钱放在嘴边。”

7 月下旬,Non Sequitur 发布了行为准则,宣布已与WeVow 签约作为其第三方性骚扰举报合作伙伴,并分享了为Safe Bars举办培训的计划,该组织培训员工识别和制止性骚扰。 - 前提场所。然而,在 Croce 敦促 Non Sequitur 放弃其之前的报告系统之后,转向 WeVow,该系统使用谷歌表单将报告定向到 Siegel 共享的收件箱,她说。

Siegel 还指出,Non Sequitur 计划参与 Brave Noise 啤酒合作,该合作是 Allan 在啤酒行业考虑到其性别骚扰、攻击和歧视历史后共同创立的。

要参与合作,啤酒厂必须发布行为准则,并将其批次 Brave Noise 淡色艾尔销售的大部分收益捐赠给一个非营利组织,该组织旨在打击骚扰、在啤酒行业提拔女性或支持服务行业员工等原因。

Brave Noise 的组织者在该项目的网站上发布了以下免责声明,声明他们有权将有问题的啤酒厂(例如 Non Sequitur)排除在促销之外:

“Brave Noise 的使命是朝着啤酒行业变革方向迈出的一步。尽管我们无法依法追究啤酒厂对任何滥用行为的责任,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与提交参与合作的啤酒厂讨论任何指控,并为他们提供有关如何采取行动的资源和建议。我们只能做这么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整个啤酒社区互相关注。如果你看到了什么,就说点什么。如果一家啤酒厂最近卷入了一项指控,并且正在努力进行变革,那最终就是我们的目标:变革。我们保留不在社交媒体、网站和任何其他 Brave Noise 合作分发平台上宣传任何啤酒厂的权利,直到我们知道采取了正确的行动(是的,这意味着是复数)。勇敢的噪音不是盾牌。这是致力于长期工作的一步。”

Brave Noise 的联合创始人、Women of the Bevolution(一个支持精酿酒精行业女性的组织)的创始人 Ash Eliot 告诉 Brewbound,她发现 Non Sequitur 迄今为止缺乏回应。

“一旦分享了故事,我们就代表 Brave Noise 与我们联系,询问正在采取哪些行动和步骤,”艾略特说。“鉴于第二个故事被分享和公会的决定,我希望更多的公会开始这样做,我联系了盖奇强调需要有更多的行动计划和步骤,勇敢的噪音不会用作盾牌。”

公会、贸易组织和非营利组织依靠基于事件的筹款活动来资助他们的工作。但是,这些团体受到当前局势的负面影响,因为他们无法举办有利可图的面对面活动,并且最初无法通过美国小企业管理局的薪资保护计划等计划获得支持。

另一个收入来源是会员会费,因此取消会员资格会使公会处于财务劣势。当成员啤酒厂的员工或所有者以违反组织精神的方式行事时,这会给公会带来道德和伦理困境。

纽约市酿酒商协会在其网站上宣称,它“相信所有人,无论种族、性别、性别、性取向、经济阶层、原籍国、年龄、信仰、能力或身份如何。 ”

“在我们的公会会议、合作和赞助活动中,我们认为公会有责任创造一个欢迎所有人的环境,包括公会成员、参与的行业工作人员、活动嘉宾、志愿者和非行业工作人员,”公会写道。“营造这样的环境对于执行公会创建社区的使命至关重要。”

公会在其宣布将 Non Sequitur 开除的帖子中呼应了同样的语言。

“纽约市酿酒商协会的使命是倡导、促进和提高会员啤酒厂的意识和知名度,同时在纽约市培育一个积极、多元化和合乎道德的精酿啤酒行业,”该协会写道。“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安全和温馨的环境,让精酿啤酒社区、活动嘉宾、志愿者、行业和非行业嘉宾以及公会成员可以建立一个更具包容性和吸引力的空间来推广和推进精酿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