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法艺酒业 Fayi Wine

来源:时间:2021-09-26 08:35:02

法艺酒业

法艺酒业(Fayi Wine)坐落在中国的新疆乌鲁木齐,是一家集葡萄酒原料种植、葡萄酒发酵、生产灌装与销售庄于一体化的葡萄酒生产企业,其年产规模达1万吨葡萄酒,专注打造高端品质的纯天然原汁葡萄酒。  法艺酒业的全称是“新疆法艺葡萄酒有限公司”,它拥有十分优质的原料资源基地优势,利用新疆独有的生态条件,结合了现代化的生产工艺,引进了先进的酿酒生产设备,每一瓶酒都精心酿制严把质量关,致力于为广大葡萄酒爱好者打造一款真正的高品质葡萄酒。   法艺酒业在新疆天山南麓拥有自己的有机葡萄种植基地。新疆自然生态环境优越,该地区与法国波尔多和美国加利福尼亚两大世界知名产区同处于北纬44度线上,此区域富含矿物质的砂砾土壤,气候干燥,无病虫害,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这些都有利于糖份的积累;灌溉水源来自天山冰雪融水和地下水,水质清澈含氧量高,富含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灌溉方式为节能滴灌,葡萄种植均为有机限产种植模式。独特的自然环境优越条件为法艺葡萄酒所需的高品质葡萄原料奠定了基石。   法艺酒业以“天然原味、品质高贵”为产品定位,以“重品质、优服务”为企业导向,以“法艺艾菲尔干红”、“法艺登基干红”和“法艺干红”三大系列葡萄酒为主打产品,产品面向全国市场,赢得了广大客户和世界各国著名葡萄酒专家的认可和好评,是国内外多个重要会议的指定用酒和战略合作伙伴,被国家机关和多家商业团体指定为商务和接待用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