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库弗斯酒庄 Coufos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9-26 12:35:02

库弗斯酒庄

库弗斯酒庄(Coufos Cellar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塞拉丘陵(Sierra Foothills)葡萄酒产区,致力于小规模生产精雕细琢的罗讷河谷(Rhone Valley)风格葡萄酒。  库弗斯酒庄由亨利·库弗斯(Henry Coufos)和珍妮特·惠尔琳(Janet Wheeling)夫妇共同建立于2001年。亨利·库弗斯毕业于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农业工程学(Agricultural Engineering)专业。20世纪90年代,库弗斯夫妇萌生了创立葡萄酒事业的梦想。他们在松鼠溪流域(Squirrel Creek Watershed)找到一座年久失修的旧奶牛场,花了四五年的时间将土壤修复,并在这里开辟了自己的葡萄园。  库弗斯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山坡上,园内土壤以排水性良好的岩石为主。从山谷外吹进来的自然对流风能够避免葡萄园遭受潮湿空气的影响,有助于集中葡萄果实的风味。酒庄葡萄园最初以种植西拉(Syrah)为主,后扩种至9个葡萄品种,包括西拉、玛珊(Marsanne)、瑚珊(Roussanne)、维欧尼(Viognier)、佳丽酿(Carignan)、小西拉(Petite Sirah)、歌海娜(Grenache)、慕合怀特(Mouvedre)和神索(Cinsault)。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