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欧纳酒庄 Kiona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26 10:35:02

欧纳酒庄

欧纳酒庄(Kiona Vineyards)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 State)红山脉(Red Mountain)葡萄酒产区,该产区是世界上最优质的葡萄酒产区之一,能培植出品质最好的葡萄。  欧纳酒庄由Williams家族所有,创建于1975年。JJ Williams祖父决定在一个荒凉的土地,也就是后来被称为红山脉(Red Mountain)产区上种植12英亩的葡萄园。当时,他就在那里开始铺设碎石路,挖水井,当地人都以为他是个疯子。在他之前,华盛顿地区还没有成功种植葡萄树的先例。几十年之后,葡萄园的种植面积扩大到200多英亩,并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园区之一。到酒庄品尝室品尝美酒的游客们能够看到酒庄采用第一手葡萄园培植的葡萄酿造葡萄酒。酒庄葡萄园由JJ Williams的父亲负责打理。不仅如此,他严厉的父亲还是酒庄的酿酒师,从葡萄种植到装瓶,再到销售,他都要严格把关,保证葡萄酒的品质,让每一瓶葡萄酒都能体现出葡萄园独特的风土特征。  欧纳酒庄葡萄园坐落在红山脉产区,那里拥有葡萄生长的理想气候条件和土壤类型。这里每天能拥有长达17多个小时的日照时间,远远长于素有“阳光海岸”之称的纳帕谷。到了冬季,气温非常寒冷,这样葡萄树可以进入冬眠状态,好好地储蓄能量。葡萄园降雨量少,年降雨量仅有五英寸,葡萄种植者可以更好地控制葡萄的灌溉水分,有利于葡萄达到更佳的成熟度。红山脉曾经是一处岛屿,在洪水泛滥期,岛屿周边出现沉淀物和泥沙土,这种表层的砂质土壤由于排水性非常好,所以非常有利于葡萄的种植。再加上附近客斯特山脉(Cascade Mountains)活跃的火山运动,带来了破碎的玄武岩岩石,这可以大大地提高所酿葡萄酒的酸度、结构感和矿物质风味。在葡萄收获期,酒庄采用人工方式采摘葡萄。  欧纳酒庄采用一种如今罕见的传统手工方式酿造葡萄酒,家族三代人不断创造出活泼,平易近人且个性突出,能最大地限度地展现出红山脉产区及华盛顿葡萄园独特风土的葡萄酒。所产的葡萄酒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仙粉黛(Zinfandel)和桑娇维赛(Sangiovese)等红葡萄酒,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白诗南(Chenin Blanc)等白葡萄酒,如Estate Red Mountain Cabernet Sauvignon、Estate Red Mountain Syrah 2004、Estate Red Mountain Sangiovese 2005和Columbia Valley Chenin Blanc – 2012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