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莱克伍德酒庄 Lakewood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26 12:35:00

莱克伍德酒庄

莱克伍德酒庄(Lakewood Vineyards)位于美国纽约州(New York)葡萄酒产区。  莱克伍德酒庄的发展历史可追溯至1951年。当年,Frank Stamp决定辞去马里兰(Maryland)的牙科工作,转而投身农业种植。Stamp家族搬迁到位于塞尼卡湖(Seneca Lake)西边一个破败的果园莱克伍农场(Lakewood Farm)。1952年春天,他们在农场上开始首次种植葡萄园,最初以种植Labrusca和法国与美国杂交的葡萄品种,当时,这些品种受到很多酒庄和葡萄汁公司的欢迎。80年代中期,家族增加其他新杂交品种和欧亚品种的栽培。多年来,Stamps家族采收葡萄并出售给韦尔奇果汁公司(Welch's Juice Company)。酒庄这种葡萄栽培及葡萄出售业务一直持续了36年时间,直到1988年,Frank儿子Monty、Beverly及其子女们才开始自己出产了首个年份葡萄酒。  迄今为止,酒庄葡萄园内已经种植有75英亩葡萄,包括品丽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琼瑶浆(Gewurztraminer)、黑品诺(Pinot Noir)、雷司令(Riesling)、黑巴科(Baco Noir)、威代尔(Vidal)、里昂米勒(Leon Millot)、白卡玉佳(Cayuga White)、德拉瓦尔(Delaware)、卡托芭(Catawba)、康科德(Concord)、尼亚加拉(Niagara)和维诺(Vignoles)。葡萄园由Dave团队负责给予精心的管理。该酒庄采用的酿酒葡萄由3个家庭提供,这使酒庄的葡萄酒生产变得更加多样化。对葡萄进行随着需求的增加,葡萄园规模也在不断扩大。  酒庄酿酒师由Chris Stamp担任。1983年,Chris从康奈尔大学(Cornell)获得学士学位后,在卡尤加湖(Cayuga Lake)先锋酒庄之一Plane's Cayuga Vineyards酒庄从事葡萄酒酿造工作。后来Chris回到了沃特金斯峡谷(Watkins Glen),并开始在莱克伍德酒庄担任酿酒师一职。在农场的成长经历及对葡萄的熟悉为Chris酿造最好的葡萄酒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莱克伍德酒庄出产的葡萄酒种类已经增加到24种,包括混酿葡萄酒,起泡酒和蜂蜜酒等。所产的葡萄酒品质突出,获奖众多,已获奖牌或奖杯超过750多枚,这足以证明酒庄致力于酿造高品质葡萄酒的决心与实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