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米尔迪拉酒庄 Chateau Mildura

来源:时间:2021-09-16 10:35:02

米尔迪拉酒庄

米尔迪拉酒庄(ChateauMildura)位于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州(Victoria)产区,距离墨尔本(Melbourne)约500公里,是该产区内历史悠久的酒庄之一。

米尔迪拉酒庄创建于1888年,其创始人是来自加拿大的查菲(Chaffey)兄弟。酒庄的葡萄园种植面积达150英亩,科学的管理和适宜的气候确保了高产量。1891年,米尔迪拉酒庄发布了第一个年份葡萄酒,市场反响良好。

1910年,米尔迪拉酒庄为了顺应市场行情,由生产普通餐酒改为蒸馏酒。一时之间,蒸馏酒供不应求。查菲兄弟成立米尔迪拉葡萄酒私人有限公司(MilduraWinesPtyLtd),扩大生产规模和销售渠道。2002年,兰斯·米尔恩(LanceMilne)买下米尔迪拉酒庄,恢复普通餐酒的酿造。

米尔迪拉酒庄引进业内最先进的酿酒设备,结合新旧世界的酿酒技术,严格把控酿酒环节,力求酿造品质最佳的葡萄酒。该酒庄选用自家葡萄园和从外部购得的葡萄酿酒。其采购范围非常广泛,包括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马尔贝克(Malbec)、玛塔罗(Mataro)、维欧尼(Viognier)和西拉(Shiraz)等。葡萄需经过认真筛选,留下品质最佳的葡萄。白红葡萄果实各自被分成小批量,在开放式不锈钢罐中,用人工酵母恒温发酵。尽量避免人为干预,以保证葡萄酒的纯正。红葡萄发酵后再由人工倒入优质橡木桶熟成。

如今米尔迪拉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分为四个系列——传统(HeritageRange)、斯玛歌(SmugglerRange)、皮斯珍藏(PsycheReserveRange)和标签(SignatureRange)。其中,前三个系列曾多次在大赛中获奖,多家杂志争相报道,为该酒庄重新赢得在餐酒领域的地位。标签是2013年新推出的系列,目的是为了庆祝酒庄成立125周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