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巴尔维尔酒庄 Domaine Barville

来源:时间:2021-09-16 10:35:02

巴尔维尔酒庄

巴尔维尔酒庄(Domaine Barville)位于法国罗讷河谷(Rhone Valley)南部的教皇新堡(Châteauneuf-du-Pape)葡萄酒产区。  巴尔维尔酒庄是布洛酒庄( Maison Brotte)旗下的酒庄,为阿兰·格罗塞(Alain Grosset)所有。1931年,查尔斯·布洛(Charles Brotte)创建了布洛酒庄,查尔斯是罗讷河谷南部葡萄酒装瓶的开拓者,也是歪脖子(La Fiole du Pape)系列葡萄酒的发明家。1970年,查尔斯与国家AOC研究中心合作,在酒庄内建立了一个葡萄酒博物馆。博物馆展示了隆河酿酒的历史和法国AOC酒的发展历程,陈列了许多古代遗留下的珍贵照片和酿酒工具,如14世纪用过的葡萄压榨机、大橡木桶,葡萄酒作坊常用的各种实物等,每年博物馆的参观人数可达35,000人。1991年,布洛酒庄收购博尔酒庄(Château de Bord),之后又陆续拓展版图,新建了巴尔维尔酒庄(Domaine Barville)、格罗塞酒庄( Domaine Grosset )和奥比酒庄(Domaine de lAube)。  巴尔维尔酒庄的葡萄园占地16公顷,海拔约100m,土壤主要包括两种类型,一种富含黏土和鹅卵石,另一种富含碎石灰岩。园区的葡萄藤都种植在朝南的斜坡上,平均树龄约35年。为了保证葡萄酒的品质,酒庄分两个阶段采摘葡萄,采摘工作都由人工完成。葡萄采摘后,再逐一进行挑选。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中,在熟成阶段,酒庄采用中性不锈钢大桶来储存葡萄酒。在装瓶过程中,不进行任何过滤。为了保持葡萄酒的天然品质,酒庄不添加SO2。另外,酒庄尽量减少葡萄酒的移动,并且严格限制抽酒泵的使用,防止葡萄酒被氧化,避免桶内温度的突然变化给葡萄酒带来负面影响。酒庄酿造的葡萄酒很好的表现了葡萄园的风土特点。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Marc de Barville、2010 Domaine Barville red 和Domaine Barville red "Optimum"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