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奥克韦酒庄 Oakway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16 16:35:02

奥克韦酒庄

奥克伟酒庄(Oakway Estate)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吉奥格拉非(Geographe)葡萄酒产区,该酒庄是一个精品酒庄,主要酿造品质上乘的葡萄酒,并限量销售,曾于2012年被著名酒评家詹姆斯·哈利德(James Halliday)举办的澳大利亚葡萄酒评比大赛(Australian Wine Companion)评为“4星级酒庄”之一。  奥克伟酒庄目前为韦恩(Wayne )和里亚·哈蒙德(Ria Hammond)所有。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吉奥格拉非产区,邻近班伯里(Bunbury )和巴瑟尔顿(Busselton)。那里原本种植的是苹果树和核果类果树。1997年,韦恩和里亚发现了那里种植葡萄的潜质,于是购买了那片土地改种葡萄。葡萄园的土壤富含砾石和黏土,排水性良好,有利于葡萄的生长。葡萄树主要种植在卡佩尔河(Capel River)两旁的斜坡上,夏季凉爽,有利于延长葡萄的生长周期。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是来自吉西澳洲的吉奥格拉非谷和黑天鹅谷(Swan Valley)两个产区。园区管理者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管理理念,注重保护环境,在栽种过程中减少化学品的使用,尽量使用天然替代品,并实时监测昆虫种群和其他潜在的疾病,从而保证葡萄的产量。  奥克伟酒庄于2002年发布了第一批葡萄酒。从2003年开始,酒庄所酿的葡萄酒不断地获奖。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Shiraz、Barrel Select Chardonnay、和Sauvignon Blanc Semillon等。这几款酒在吉奥格拉非葡萄酒酒展(Geographe Wine Show)上获得了2金1铜的好成绩,曾多次被Spice Magazine、Ray Jordan's Guide to Wine 和Winestate Magazine等杂志刊登,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