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Divide推出新的丹佛淡啤酒艺术并宣布成立丹佛淡啤酒基金会

来源:时间:2021-09-15 17:28:30

GreatDivide Brewing Co. 很高兴展示丹佛淡啤酒艺术家系列的最新作品。第六版以丹佛艺术家 Bobby Windauer 的艺术为特色,并突出了伸出援助之手的心态——人类或隐性动物。

“在忠于我的工作的同时,我希望回馈的精神、科罗拉多的自然美景和大分水岭的光芒闪耀,”艺术家 Bobby Windauer 解释道。“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环境和坚实社区的交集更能说明精酿啤酒文化的了。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项目!”

新艺术开启了大鸿沟慈善捐赠历史的下一个阶段。多年来,丹佛啤酒厂已向各种非营利组织捐赠了超过 500,000 美元。通过金钱和实物赞助和捐赠,该啤酒厂与一些市和州最值得称赞的非营利组织建立了牢固的关系。

“自从 Great Divide 于 1994 年开业以来,社区通过支持啤酒厂给了我们,我们也一直支持社区作为回报,”创始人兼总裁布赖恩·邓恩 (Brian Dunn) 说。“我们有着悠久的回馈历史,现在开始我们自己的基金会使我们能够将资金直接用于符合我们内部文化的丹佛重点组织”

通过利用定义大鸿沟的人和啤酒的力量,501c3 丹佛淡啤酒基金会的使命将是支持科罗拉多州的非营利组织和对啤酒厂和周边社区很重要的倡议。这些组织通常分为四类:饥饿救济和无家可归、社区和环境管理、教育和高危青年以及艺术。

该基金会将主要通过出售丹佛淡啤酒获得资金,但它也将成为其他筹款活动的工具。Great Divide 将承诺从科罗拉多州出售的每箱丹佛淡啤酒等价物中获得 1 美元,同时将部分丹佛淡啤酒销售收入捐赠给可追溯至 2021 年 9 月 1 日的基金会。

申请程序将于本月开始,第一个受益人将在 2022 年初选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