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down Collaboration节省啤酒并创造威尔士工艺醋

来源:时间:2021-09-14 16:53:13

当前局势迫使英国各地的酒吧和餐馆于 2020 年 3 月关闭时,总部位于彭布罗克郡纽波特附近的 Bluestone Brewing Co面临着倾倒 3,500 升啤酒的令人心碎的决定。然而,帮助就在眼前

在与酿酒厂的 Simon Turner 交谈后,卡迪根附近威尔士风酿酒厂的主管 Alex Jungmayr 想出了一个新颖的解决方案——将啤酒变成威尔士桶陈醋。

亚历克斯解释说:“我对所有这些辛勤工作和精美啤酒都浪费掉的前景感到沮丧,并决心看看我们是否可以提供帮助。”

“幸运的是,我喜欢挑战,在我做了一些研究之后,醋似乎是一个明确的解决方案。”

为了确保最终产品的质量一流,亚历克斯联系了奥克尼工艺醋的团队,凯尔特人的堂兄弟已经精通醋的制作艺术。

苏格兰的小团队多年来一直在制作优质的醋。他们很高兴提供帮助并提供专业知识和醋“母亲”以进行生产。

在威尔士之风中,当“母亲”施展魔法并将啤酒变成醋时,他从另一家威尔士威士忌酒厂采购了橡木桶来存放啤酒。

与工业生产的醋不同,威尔士木桶醋在调色板上更柔软、更复杂,可用于厨房和鸡尾酒。

在厨房里,醋在沙拉酱中效果很好,可以用在各种其他方式,包括带出水果的味道。在制作鸡尾酒时,醋本身可以用作一种成分,或者用来制作“灌木”糖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