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斯特的Greater Good Imperial Brewing Co在确定全国顶级酸啤酒的比赛中获得银牌

来源:时间:2021-09-15 17:23:39

马萨诸塞州中部的精酿啤酒鉴赏家正在寻找全国最好的美国酸啤酒之一,只需要去伍斯特。

上周末,Greater Good Imperial Brewing Co.在美国酸啤酒类别中获得银牌后,带着一些硬件离开了美国啤酒节。该节日将数百种啤酒分为数十个类别。

伍斯特啤酒厂的酸啤酒“Funk Daddy”在类别中名列第二,仅次于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 Wild Barrel Brewing Co. 的“Vince Sans Fruit”,后者赢得了金牌。

Greater Good 是马萨诸塞州三家在丹佛举办的啤酒厂中获得奖牌的啤酒厂之一。

True North Ale Co.是马萨诸塞州唯一一家赢得多项奖牌的啤酒厂,也是唯一一家将金牌带回家的啤酒厂。伊普斯威奇的啤酒厂因其酿造的“Cerveza”赢得了美国奶油啤酒类别的金奖。

True North Ale 的“Northern Haze”在 Juicy 或 Hazy Strong Pale Ale 类别中获得铜牌。

除了马萨诸塞州的胜利之外,North Easton 的 Shovel Town Brewery 还凭借其“Broad Blade”啤酒在美国黑啤酒或美国黑啤酒类别中获得了铜牌。

Greater Good于 5 月推出了“Funk Daddy”,作为其“Pulp Daddy”系列的最新版本。2019 年,“Pulp Daddy”被Mass. Brew Bros评为该州最佳品尝 IPA,该网站自称为“马萨诸塞州精酿啤酒饮用者的资源”。

“Funk Daddy”是一款 8% ABV 的帝国 IPA 酸酒。它被描述为柑橘向前但足够光滑,同时保留了“Pulp Daddy”的标志性阴霾。

“Funk Daddy”已经引发了另一次迭代,“Funk Daddy Peach”,它与获得银牌的酸酸配方相同,但添加了 300 多磅的桃子。

“Funk Daddy's”银牌是自 2018 年以来马萨诸塞州啤酒厂竞争中首次获得前三名的酸啤酒。 Amesbury 的啤酒厂 Silvaticus 为 Brevity 赢得银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