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帕洛玛酒庄 Paloma

来源:时间:2021-09-14 12:35:03

帕洛玛酒庄

帕洛玛酒庄(Paloma)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  帕洛玛酒庄创建于1983年。该酒庄的诞生源于创始人对葡萄酒的极大兴趣,不仅是葡萄酒酿造及饮用,还有对美食和园艺工作的满腔热情。1980年,原本居住在Midland的Barbara Richards和Sheldon Richards想创建属于自己的第二个家园,于是他们决定在纳帕谷成立自己的小型酒庄,并种植小型葡萄园。1983年,该酒庄正式创立。  帕洛玛酒庄位于春山(Spring Mountain)顶部St. Helena西北部5英里处。在19世纪下半叶,那里还只是一个葡萄园,但在本世纪初期,这里就退作森林用地了。刚开始购买这块原始土地时可以说是挺冒险的,但一切都在变化中。当时酒庄的目标就是要在这里种植出最好的葡萄,并酿造出能反映葡萄园风土的葡萄酒。酒庄底部海拔高度为2,060英尺,顶部海拔有2,240英尺高,拥有来自索诺玛火山岩和Franciscan的砂岩土。葡萄园总面积为20英亩,其中有15英亩种植梅洛(Merl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2009年,父亲去世后,Sheldon Richards与母亲并肩作战守卫着酒庄。母亲教育Sheldon要将每一棵葡萄树视为自己的亲生孩子般,尽管有超过8,000棵这么多。父亲也教导她要尽可能地减少人工干预,让葡萄树自然生长。酒庄拥有一支具有葡萄酒酿造天赋的团队。多年以来,Sheldon与母亲共同致力于让葡萄园的卓越品质可以通过一瓶瓶优秀的葡萄酒体现出来。  帕洛玛酒庄以出产红葡萄酒为主,酿造的梅洛葡萄酒是采用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葡萄混酿而成的,如PALOMA MERLOT。此外酒庄还出产西拉葡萄酒,如Palomita Syra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