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巴尔多酒庄 Valdoca

来源:时间:2021-09-14 14:35:02

巴尔多酒庄

巴尔多酒庄(Valdoca)位于意大利的威尼托(Veneto)葡萄酒产区。  巴尔多酒庄创建于1952年,坐落在阿尔卑斯山(Alps)脚下,位于阿索罗(Asolo)和科内利亚诺(Conegliano)之间。和酒庄合作的葡萄园总面积约714公顷,分属于576个葡萄种植者。葡萄园采用了BIO计划,使葡萄种植从传统农业转变为有机农业。葡萄采摘于每年的九月开始,酒庄每年收获的葡萄约1.2万吨。  多年来,巴尔多酒庄一直以生产优质葡萄酒为目标。2002年2月,酒庄获得了ISO 9000认证。为了提高葡萄酒的品质,酒庄非常注重每个细节。其中,技术和咨询服务由受过训练的专业人士提供,并不间断地对种植者进行培训。为了获得优良的基础酒和起泡葡萄酒,酒庄将所有的技术重点放在处理葡萄类型这一环节上。葡萄采摘回来后,工人们通过仔细检查来确定葡萄的状态、糖份和酸度情况,建立质量标准和参数,然后根据质量等级,将葡萄送往不同的生产线。酒庄生产的葡萄酒90%为白葡萄酒,所用酿酒葡萄为歌蕾拉(Glera)。巴尔多酒庄的葡萄酒包括当地级和国家级两个级别。  巴尔多酒庄虽然没有家族酒厂几百年的辉煌历史,但现代化的设备和工艺赋予了他们创新的活力。在酿制起泡酒时,他们采用古罗马时代保留下来的当地葡萄品种普洛塞克(Prosecco),并在橡木桶中发酵,再按不同的比例调配,使得葡萄酒中的成熟水果香味和木桶香味十分协调。其中,Valdo Cuvee del Fondatore这款酒能品味到法国香槟的高雅和爽口,和阿斯蒂(Asti)起泡酒不相上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