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雷米酒庄 Ramey Wine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9-14 12:35:03

雷米酒庄

雷米酒庄(Ramey Wine Cellars)坐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希尔兹堡(Healdsburg),是由大卫·雷米(David Ramey)和其妻子卡拉(Carla)共同创建,主要生产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霞多丽(Chardonnay)、西拉(Syrah)等精品葡萄酒。

雷米酒庄始创于1996年,在这之前,庄主雷米先生曾在马坦萨斯溪(Matanzas Creek)和多明纳斯酒庄(Dominus)两大知名酒庄工作了近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酿酒经验,但拥有自己的酒庄一直是雷米先生的梦想,遂于1996年成立了自己的酒庄——雷米。从1987年开始,雷米就开始在马坦萨斯溪担任酿酒师,他是当时加利福尼亚第一个采取整串葡萄发酵来酿造霞多丽葡萄酒的酿酒师,被视为当地葡萄酒行业的一个传奇。他的酿酒哲学就是既要遵循传统的酿酒工艺,又要结合现代的酿酒技术革新,致力于酿造酒体平衡、口感丰富的精品葡萄酒。

现在,雷米酒庄的年产量在4万箱左右,所生产的白葡萄酒口感精细,层次复杂;所产的红葡萄酒酒体饱满,结构平衡,在葡萄酒行业广受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