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界限酒庄 Purlieu

来源:时间:2021-09-14 10:35:03

界限酒庄

界限酒庄(Purlieu)位于美国的纳帕谷(Napa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界限酒庄的酿酒葡萄主要来自于昆布斯维勒葡萄园(Coombsville AVA Vineyard)、亨利·马丁内斯葡萄园(Henry and Mayra Martinezs vineyard)和图卡伦葡萄园(To Kalon Vineyard)。其中,昆布斯维勒葡萄园位于纳帕谷(Napa Valley),是酒庄租赁的葡萄园,受旧金山湾(San Francisco Bay)的影响,园区白天温度约7-10度,葡萄生长季节长,成熟缓慢。园区的土壤分两种类型,一种是富含红棕色的崩积土,所产葡萄酿出的葡萄酒带有辣味,层次复杂;另一种土壤富含片状火山灰,所产葡萄酿出的葡萄酒口味明快、细致精美,香气浓郁并带有红色水果味。亨利·马丁内斯葡萄园位于巴卡山(Vaca Mountains)脚下,卢瑟福(Rutherford )产区的东部,海拔900-1200英尺,气候温暖,阳光充足,园区的红色土壤富含火山岩和黏土,所产葡萄酿出的葡萄酒香气浓郁,单宁细致柔顺。图卡伦葡萄园位于纳帕谷,园区富含黏壤土,排水性良好,葡萄藤能够扎根较深,所产葡萄果实小、果味浓郁,酿出的葡萄酒口味丰富、层次复杂、质地柔滑。  界限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2011 Purlieu Cabernet Sauvignon、2012 Le Pich Sauvignon Blanc Napa Valley和2010 Le Pich Cabernet Sauvignon Napa Valley 等,这些酒受到业界的好评,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