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贝拉明酒庄 Bellarmine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14 14:35:02

贝拉明酒庄

贝拉明酒庄(Bellarmine Vineyards)位于澳大利亚著名的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作为一个家族型酒庄,贝拉明酒庄的历史并不算长,它是由威利•舒马赫博士(Dr. Willie Schumacher)及其妻子古德伦(Gudrun)于2000年一起创建的,夫妇二人都是来自于德国的葡萄酒爱好者。威利博士本人不仅是一位葡萄酒收藏家,而且对葡萄园他也有很大的热情。20世纪90年代时,他就决定要在新世界建立属于自己的葡萄园。威利博士出身于地质学专业,在为酒庄葡萄园选址的时候,他曾详细地考察了西澳洲潘伯顿(Pemberton)地区的土壤和水利情况。最终,威利夫妇决定把他们的葡萄园建在西澳洲潘伯顿地区一块占地达220公顷的地方。现在,酒庄的酿酒师是德•米勒博士(Dr. De Miller)。 贝拉明酒庄的葡萄园现用地22公顷,莱佛罗河(Lefroy River)横穿整个葡萄园,不仅为葡萄园带来了多样性的风景,而且也使得园区里的灌溉非常方便。葡萄园所处的潘伯顿产区气候温暖湿润,海拔高度在100-200米之间,日照充足,非常适宜葡萄的种植和生长。所以,尽管潘伯顿地区葡萄园的历史并不长,但是却很快凭借其出产的高品质葡萄酒获得了“优质葡萄酒产区”的美誉。贝拉明酒庄的管理者在园中除了种植当地最有名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以外,还率先在当地种植了雷司令(Riesling)以及极富莱茵河特色的西拉(Shiraz)。 一直以来,贝拉明酒庄所秉承的酿酒理念是出产高品质的葡萄酒。为了保证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始终保持优异的品质,舒马赫夫妇在全世界不断地旅行和学习各种酒庄的管理经验与葡萄酒酿造技术。同时,他们也并不单纯为扩大葡萄园的面积,而牺牲葡萄酒的品质,一直精心地呵护着已经种植的葡萄品种。贝拉明酒庄从2004年开始出产葡萄酒,他们的葡萄酒一经问世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尤其是酒庄的雷司令和西拉葡萄酒。 贝拉明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不仅质地独特、口感厚实,而且非常具有欧洲莱茵河的风格和特色,获得了很多专业葡萄酒人士和媒体的高度赞誉。酒庄出产的西拉葡萄酒被澳洲知名葡萄酒专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连续给予95分以上的好评,同时,贝拉明酒庄也是他所认定的五星级酒庄。近年来,酒庄出产的受欢迎的知名酒款有2013 Bellarmine Chardonnay、2012 Bellarmine Riesling Half-Dry以及2010 Bellarmine Shiraz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