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为第五届世界旅游组织葡萄酒旅游全球会议奠定基础

来源:时间:2021-09-09 16:07:44

从今天开始,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葡萄牙旅游局和阿连特茹地区的雷根戈斯德蒙萨拉斯市将与葡萄牙政府合作举办第五届世界旅游组织全球葡萄酒旅游会议。

继过去四年的成功之后,为期两天的会议的主题是“葡萄酒旅游——农村发展的驱动力”。它将专注于葡萄酒旅游对社会和经济区域一体化的贡献及其在偏远农村目的地创造发展机会的巨大潜力。

对于来自葡萄酒旅游不同领域的专家来说,此次活动是一个重要的机会,可以共同寻找解决方案,为农村社区建立一个更可持续、更具包容性和弹性的未来。

阿连特茹地区是葡萄牙最好的葡萄酒产区之一,因为其土壤类型广泛,可种植的葡萄品种不同。会议的客人将参加众多葡萄酒旅游活动,体验美丽的连绵起伏的丘陵和覆盖着橄榄树和栓皮栎的阿连特茹广阔的平原。

UNWTO 秘书长 Zurab Pololikashvili 说:“现在支持葡萄酒旅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相信这次活动将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分享经验,因为我们正视这些充满挑战的时代并将两个部门置于恢复中心,特别是为了农村社区的利益。我感谢葡萄牙支持加速该行业的复苏。”

葡萄牙是一个有着深厚葡萄酒传统的国家,其优质的葡萄酒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葡萄酒是探索葡萄牙多姿多彩的风景、遗产、文化和居住在那里的人们的绝佳方式。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