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蒙特马赛酒庄 Mont Marcal

来源:时间:2021-09-03 10:35:01

蒙特马赛酒庄

蒙特马赛酒庄(Mont Marcal)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Catalonia)的佩内德斯(Penedes)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蒙特马赛酒庄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14世纪,酒庄坐落在佩内德斯地区的中心地带,海拔为220米。酒庄的建筑拥有古罗马风格的地板和砖结构的窗体,19世纪时期,这里曾作为“赤足圣衣会(Barefoot Carmelites)”的集会场所。如今,酒庄的建筑仍然完好如初,散发着历史沉淀的魅力。  蒙特马赛酒庄的酒窖修建于1975年,由当时酒庄的主人曼努埃尔•桑乔(Manuel Sancho)亲自监督建造的。曼努埃尔原本是一位音乐家,但他最终在葡萄酒酿造领域找到了自己最大的兴趣所在。如今,酒庄的掌舵人是曼努埃尔的女儿布兰卡•桑乔(Blanca Sancho),她率领一支年轻有为的酿酒团队,将传统的葡萄酒酿造法与年轻人的酿酒激情完美结合起来,密切注意市场需求和导向,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葡萄酒和卡瓦(Cava)起泡酒。  蒙特马赛酒庄一共拥有占地40公顷的葡萄园,园中种植着西班牙的本地葡萄品种如马家婆(Macabeo)、沙雷洛(Xarel-lo)、帕雷亚达(Parellada),以及知名的国际主流品种如霞多丽(Chardonnay)、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西拉(Syrah)等。为了确保每年葡萄的产量,他们还与佩内德斯地区的其他酒庄一起合作。  目前,蒙特马赛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Brut Rosado Cava、Extremarium Brut Reserva Cava、Tinto Reserva、Gran Cuvee Rose Brut Cava、Tinto Crianza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这些酒款曾多次在国际葡萄酒大赛中获得奖项,如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Japan Wine Challeng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