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龙域酒业 King Zone Wine

来源:时间:2021-09-03 14:35:02

龙域酒业

龙域酒业(King Zone Wine)的全称为辽宁桓仁龙域酒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地处有“世界黄金冰谷”、“中国冰酒之乡”和“世界冰酒之都”之称的桓仁满族自治县北甸子乡。  桓仁地区位于北纬41度22分,气候适宜,年降雨量为800-900毫米,年日照时数为2,381.6小时,无霜期为142天,有利于葡萄的成熟。该地区的土质主要为棕壤、草甸土和水稻土,含大量氮、磷和钾等有机质,非常适合优良冰酒葡萄品种威代尔(Vidal)的生长。拥有世界唯一适宜冰葡萄培育和生长的气候条件的桓仁,是生产冰酒的绝佳地带,被国际专家誉为酿造葡萄酒的“世界黄金冰谷”  桓仁龙域酒业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0亩,总资产516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650万元。公司现有固定员工22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3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5人,季节临时用工60人。公司具有领先的经营理念和专业的研发中心,目前已经研发生产出龙域“银爵”、龙域“金爵”,龙域“铂爵”和龙域“至尊典藏”等系列白冰及龙域“红冰”和龙域“原汁山葡萄酒”等系列品种,年产冰葡萄酒200吨,干红葡萄酒100吨,山葡萄酒200吨,果汁饮品500吨。  龙域酒业目前拥有“龙域”、“靓枫”和“天女木兰”三个驰名注册商标,并取得国家食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公司将以“龙域”系列冰酒为主打品牌,同时生产研发干红、山葡萄酒和果汁饮品等多元化产品生产线。龙域酒业充分利用北纬41度22分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投入资金建设万亩冰葡萄种植基地,秉承“原产地、原生态、原质味”的生产理念,依托国际精湛的酿酒工艺,打造出中国本土的优质冰葡萄酒生产线。  桓仁龙域冰酒有限公司凭借“世界冰酒之都”和“中国冰酒之乡”的天时地利优势以及专业和生产技术研发团队,努力打造集葡萄酒生产程序自动化、管理科学化以及销售一体化的葡萄酒产业集团,生产出更多更好的冰酒,创造出世界级标准的系列冰葡萄酒品牌。  2013年,在世界知名葡萄酒品鉴单位主办的大赛中,龙域的“铂爵”在甜酒评比中获第一名,其余4个品牌均获优秀奖,酿酒师获国内10大酿酒师称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