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班尼特·莱恩酒庄 Bennett Lan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03 12:35:02

班尼特·莱恩酒庄

班尼特·莱恩酒庄(Bennett Lane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当地一座小型精品酒庄。  班尼特·莱恩酒庄属于兰迪·林奇(Randy Lynch)和妻子丽莎·林奇(Lisa Lynch)共同所有。多次的意大利游玩经历使得林奇夫妇对葡萄酒的喜爱愈发浓烈,以至于让毫无葡萄酒经营经验的夫妇两人毅然选择购买下了维吉尔酒庄(Vigil Vineyards Winery),并重新为其命名为班尼特·莱恩酒庄,从此开始了他们的葡萄酒奇妙之旅。  班尼特·莱恩酒庄葡萄园坐落于纳帕谷中部的卡利斯托加镇(Calistoga),东侧是瓦卡山(Vacas),西侧是梅亚卡玛斯山脉(Mayacamas),园内地势较高,气候较为凉爽。酒庄葡萄园海拔较高的这一地理特点也被充分地体现在酒庄的经营标语中——在纳帕谷的高峰上酿造品质上乘的葡萄酒(Crafting Fine Wine at the Pinnacle of Napa Valley.)。班尼特·莱恩酒庄秉持着可持续发展的管理理念,在葡萄园的管理当中积极采取相关措施防止土壤受到腐蚀的影响,比如会在土壤表层覆盖加州当地的常青草等,并且酒庄还会将酿酒剩下的全部葡萄皮和其他在酿酒过程中产生的有机副产品进行集中压缩处理再回归土壤,帮助增加土壤肥力。  班尼特·莱恩酒庄的酿造目标是酿造出优雅且风味十足的葡萄酒,为此班尼特·莱恩酒庄在酿造过程中一直坚持着最低限度的人为干扰,并且无论是在葡萄收摘还是葡萄酒装瓶的过程中都秉承着一种温和细致的工作态度等。在葡萄丰收的季节,班尼特·莱恩酒庄会坚持选用人工的方式采摘葡萄,或者向纳帕谷当地其他的优质葡萄园收购新鲜葡萄进行酿造,从而保证酿酒葡萄的质量相对稳定。  目前,班尼特·莱恩酒庄共推出6款葡萄酒,分别是马克西莫斯宴会系列白葡萄酒(Maximus White Feasting Wine)、卡尼罗斯·圣贾科莫珍藏霞多丽白葡萄酒(Los Carneros San Giacomo Vineyard Reserve Chardonnay)、马克西莫斯红葡萄酒(Maximus)、赤霞珠红葡萄酒(Cabernet Sauvignon)、珍藏赤霞珠红葡萄酒(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和林奇家族赤霞珠红葡萄酒(Lynch Family Cabernet Sauvignon),品质卓越,口感上乘,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肯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