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你需要参观的10个NoVA啤酒花园

来源:时间:2021-10-12 17:43:04

在轻松的周末下午,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冰镇啤酒和凉爽的温度了。NoVA 周围有许多啤酒花园,让您在欣赏落叶和季节变化的同时,还能品尝到一些很棒的当地啤酒。您可以在这里以负责任的方式享用饮品。

费尔法克斯市小啤酒节

10 月 24 日,从中午到下午 6 点,您可以享用由 Allied Craft 发行版品牌策划的 30 多种精酿啤酒以及亚洲街头食品和支持乳腺癌研究基金会的筹款活动。门票可在线购买。

奥吉的贻贝屋和啤酒花园

老城区的圣人酿酒厂和啤酒花园提供传统的比利时啤酒,您可以搭配贻贝或华夫饼和薯条。Augie's 是亚历山大港唯一的露天啤酒花园,提供 70 多种精酿啤酒。亚历山大国王街 1106 号。

窃听啤酒厂

搭乘飞机前往历史悠久的马纳萨斯这座前赛鸽鸽舍,享受宽敞的户外啤酒花园,随着秋季进入冬季,这里配备了火坑和舒适的座椅。Eavesdrop Brewery 精酿啤酒混合了当地成分,被称为“经典的新转折”。森特维尔路 7223 号,圣。115,约克郡。

大陆泳池休息室

虽然您可能无法在他们的游泳池中畅游,但 Continental 的啤酒花园是秋季小酌的理想场所。它对狗友好,对孩子们来说是安全的,并且充满了对成年人来说足够复杂的游戏。尝试任何一种更有创意的啤酒产品,从像 Aslin 这样的区域啤酒厂到像 Shiner Bock 这样的大品牌。1911 N. Fort Myer 博士,阿灵顿。

自治领葡萄酒和啤酒

Falls Church 最受欢迎的 Dominion Wine and Beer 是一家设施齐全的餐厅和啤酒花园,也是 DC 地铁系列瓶装店中的三个之一。啤酒花园位于餐厅的后面,配有纯平屏幕和充足的灯光,可以观看您的秋季运动队。107 Rowell Ct., Falls Church。

蒙特罗斯啤酒厂

Montross 可能是新弗吉尼亚州风景更美的啤酒花园之一,其努力超越了典型的停车场帐篷设置,当谈到喝当地啤酒时,我们很乐意接受这种设置。夏季有螃蟹和现场音乐,秋季是与朋友或家人一起吃点东西和喝啤酒的理想场所。15381 Kings Hwy., Montross.

守车公地

Caboose Brewing 的 Caboose Commons 是拥有一些当地最受欢迎的微酿啤酒的完美户外环境,如 The Fog IPA、Citra Session IPA 和 Wasser Pilsner。对于季节性泡沫,尝试 White-Tail Wit、Blackberry Gose 或 Wolf Trap Pale Ale。2918 Eskridge Rd., 费尔法克斯。

地段

以涂鸦为灵感的 Clarendon 闲逛非常适合与您的朋友和您的狗一起参加秋季派对。他们的“成人游乐场”是想要在 tiki 酒吧附近进行饮酒运动的成年孩子的地方。尝试 Rebel Taco 最受欢迎的街头炸玉米饼和 The Tailgater 食品卡车供应的美食派对小吃,如滑块、Lot dawgs、嫩肉和薯条。3217 10thSt.,阿灵顿。

阿斯林啤酒

亚历山大的时尚企业本地设施每天都在其侧露台停车场啤酒花园欢迎家庭和狗。通过健康活动、次日啤酒交付、运输和取货,这个一站式啤酒目的地提供几乎所有满足您季节性饮酒需求的服务。847 S. Pickett St.,亚历山大。

小野酿造公司

Ono 是夏威夷语中美味的意思,也是尚蒂伊波利尼西亚主题啤酒花园的灵感来源。提供对硬苏打水的创意,以及 Berliner Weisse 和 American Wheat 品种,有足够的阿罗哈氛围来尽可能长时间地延长温暖的月份。4520 戴利博士,圣。102,尚蒂伊。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