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新酒厂是如何赢得2022年最佳展会的

来源:时间:2022-05-10 16:18:14

每年,ArizonaRepublic和azcentral.com都会为亚利桑那州的葡萄园举办葡萄酒比赛。今年,超过200瓶酒入围最佳展示奖。在品尝了该州最好的葡萄酒数小时后,20位合格的评委将一瓶来自全新酒庄的美乐酒授予了州长杯。

CoveMesaVineyards是新出现的,但其所有者Emil和CindyMolin多年来一直是葡萄酒爱好者。从西南葡萄酒中心获得学位后,埃米尔开始在2020年自己购买一家酿酒厂。

对某些人来说,这是亚利桑那州葡萄酒业如何从隐藏的宝石发展到国家认可的完美故事。

在本周由TheArizonaRepublic和azcentral.com播客的Valley101节目中,我们分享了亚利桑那州的葡萄园必须提供的东西、您可以在哪里找到它们,以及街区里的新孩子们是如何获得今年大奖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