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在莫桑比克开设首家耗资1亿美元的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2-03-17 20:51:45

该啤酒厂位于马普托省,介于 Marracuene 和 Manhiça 区之间,生产能力为 80 万公升。

它最近开始酿造Txilar,这是一种专为莫桑比克消费者制作的新型啤酒,采用中部马尼卡省卡坦迪卡区种植的当地玉米制成,还将继续生产喜力、阿姆斯特尔、萨格雷斯和Strongbow等国际品牌。

喜力认为,随着 2018 年 GDP 增长 3.5%,莫桑比克的社会经济基本面“令人鼓舞”,目前人均啤酒消费量为 10.5 升。

“我们相信莫桑比克,”Heineken NV 执行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让-弗朗索瓦·范博克斯米尔说,“人口年轻且充满活力,中产阶级不断壮大,并且越来越多地生活在城市中,经济前景令人鼓舞,啤酒市场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喜力第一家啤酒厂的建设是该公司在该国业务的重要一步。”

喜力于 2016 年底开始进军莫桑比克,在那里设立了销售和营销办事处,以进口喜力、阿姆斯特尔、萨格雷斯和强弓等国际品牌。

该啤酒厂目前雇佣了 200 名员工,其中 96% 是莫桑比克人,该啤酒厂还有望通过其整个价值链支持更多的间接工作。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