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卡湖的第一家酒厂Glenora Wine Cellars正在出售中

来源:时间:2022-05-18 17:56:25

纽约州邓迪——当GenePierce和他的合作伙伴于1977年开设GlenoraWineCellars时,它是塞内卡湖两侧的第一家酒厂,也是手指湖中少数几家酒厂之一。

如今,该地区拥有100多家酿酒厂,以及大量啤酒厂、酿酒厂等。

现在,格莱诺拉酒庄及其葡萄园、餐厅和酒店正在出售中。Pierce和合伙人ScottWelliver以1080万美元的价格将14号公路沿线的64英亩土地挂牌出售。

“这是一次很棒的比赛,我真的很喜欢它,”皮尔斯说,他现在已经70多岁了。“参与其中是一个很棒的行业。看看我们是如何开始的以及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

在landsofamerica.com上的列表中,标题为“耶茨县64英亩”,提供了该物业的以下描述:

“手指湖的瑰宝:塞内卡湖上最古老的酿酒厂,以其热情好客和壮丽的湖畔环境而闻名,在手指湖地区内外都获得了模范评价。2021年,格伦诺拉酒窖生产了56,000箱,接待了86,000名游客。该物业包括拥有30间客房的“TheInnatGlenora”和俯瞰塞内卡湖的美食餐厅“Veraisons”。此外,还有一个1,400平方英尺的住宅和一个14英亩的房产,全年可俯瞰塞内卡湖和600英尺的塞内卡湖畔。”

Welliver现在住在佛罗里达州,但Pierce说他希望留在手指湖并“以某种方式与该行业保持联系。”

Glenora是由纽约1976年农场酒厂法案启动的行业的先驱之一。这使得酿酒厂第一次能够开设自己的品酒室并直接向客户销售。在此之前,该州只有19家酒厂,大多数大型酒厂,如Taylor、Widmer和GreatWestern,都通过经销商销售。

“我们开始了一些新的事情,我想这是我现在回顾并意识到我们当时不知道的所有事情的事情之一,”皮尔斯说。

近年来,该州通过了针对农场酿酒商和酿酒商的类似法律,在全州范围内掀起了精酿饮料热潮,手指湖可能是其领先的地区。

出售Glenora将为Pierce和他的合作伙伴从手指湖葡萄酒行业完成更大的退出。

12月,他们出售了Romulus的KnappVineyards,这是Cayuga湖的早期酿酒厂之一,他们于2000年从其原所有者处购买。2019年,他们出售了赫克托尔的ChateauLaFayetteReneau,他们于2013年从原所有者处购买了该酒庄.

在这两种情况下,新业主都将继续像以往一样经营酿酒厂。

“这是一个过程,”皮尔斯说。“我认为这笔交易(Glenora)不会马上发生。我真的很想确保我们照顾好我们的员工和我们建造的东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