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纯素和无麸质啤酒而闻名的诺里奇啤酒厂内

来源:时间:2022-05-09 15:52:41

隐藏在诺里奇郊区的一家颇受欢迎的啤酒厂深受当地人和游客的欢迎。它以能够“酿造每个人都可以享用的优质啤酒”而自豪,并以“由爱、啤酒和独角兽的眼泪驱动”的口号经营。

RedwellBrewing成立于2013年,是该市最受欢迎的独立小批量啤酒厂之一。它是英国同类产品中的第一家,其所有精酿啤酒都经过素食认证和无麸质审核。

酒吧内还有酿酒厂、RedwellVaultPizzeria和350个座位的啤酒花园。啤酒厂在每个周末的特定时间开放,他们还提供旅行团,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经营方式。

阅读更多:诺里奇机场TUI乘客收到食物和饮料警告

RedwellBrewing的Taproom经理AlexElliot表示,Redwell的啤酒很特别,因为它们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吸引了各种口味的人。

他说:“这是一小批精酿啤酒,没有机械化,都是手工完成的。目前,我们正在酿造七种啤酒,从经典的捷克风味比尔森啤酒一直到美味的爱尔兰黑啤酒LustyNewton以及一些很棒的IPA和淡色艾尔。

“我们有一位蒙面酿酒师Marcel,他自己在我们的啤酒厂制作所有啤酒。我认为有一件特别的事情是我们生产完全纯素和无麸质的啤酒,因此每个人都可以平易近人且不影响饮料的味道或酒体。

“如果你品尝它们,你不会知道它们是纯素或无麸质的,它们和库存中的其他精酿啤酒一样美味。它们不是你可能只想要三分之一并继续前进的东西别的东西,它们是你可以坐下来好好享受的东西。”

与大多数酒店业一样,当大流行开始和社会疏离生效时,雷德威尔受到了沉重打击。然而,随着限制的放松,人们对反弹并为忙碌的夏天做准备更加乐观。

亚历克斯补充说:“当我们暂时重新开放时,我们非常非常认真地采取了Covid措施。在某种程度上,我们真的很幸运,我们拥有巨大的外部空间,因为它有助于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而不必担心通风。

“大流行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一个真正的障碍,因为在不允许餐馆和酒吧重新开业的那段时间里营业显然是一场斗争。如果什么都没有开放,我们的啤酒就没有地方卖了,所以这有点一个令人担忧的时刻。

“然而,我们设法继续从我们的酒吧提供外卖啤酒,重要的是我们还在这里。我们正在不断壮大,我们可以感受到人们对想要出来见我们的人的信心。”

虽然这些旅行近年来已成为啤酒厂的热门部分,但啤酒厂还举办了许多不同的活动。一个是复活节工艺品博览会,当天有大量供应商和顾客参加。

当被问及他是否愿意做更多这样的活动时,亚历克斯说:“我们不想一次举办太多活动而过度饱和,但我们希望在未来做更多这样的活动。

“我们肯定希望举办更多的手工艺品展览会,因为这是支持当地艺术家的好方法,当我们举办复活节展览会时,我们为供应商提供了免费的推介,因此他们在任何方面、形状或形式上都不会处于劣势。这是回馈社区并向我们的品牌介​​绍新人的好方法。

“这是一种令人惊叹的氛围。酒吧里连续排了大约七个小时的队,这听起来像是酒吧里有人可能会抱怨的事情,但我们喜欢忙碌,当花园像这样时,这是一种很棒的氛围。”

Redwell的啤酒,包括NorwichPilsner、LustyNewtonStout、WestCoastIPA和KingWazoo,遍布东安格利亚的餐厅、酒吧和商店。他们还提供啤酒厂之旅,提供幕后了解他们所做的事情以及指导品尝所有啤酒的活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