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专家挑选市场上最被低估的淡色艾尔

来源:时间:2022-05-10 16:07:28

如果您想在春季和夏季寻找一种略带苦味但带有麦芽味的清脆易饮啤酒,而不是通常过于苦涩的IPA,那么不妨试试淡啤酒。以中等酒精浓度和大量使用啤酒花和淡色麦芽而闻名,淡色艾尔在温暖的天气里饮用非常有意义。这就是精酿啤酒——一个巨大的生态系统——有大量的淡啤酒可供选择。

纳什维尔田纳西酿酒厂的首席酿酒师马特辛普森认为,整个dang风格值得更多尊重。

“每年都有更少的啤酒厂酿造相形见绌,”他指出,并补充说他在这种风格中发现了很多值得喜爱的地方。“它们比IPA更偏前麦芽,比IPA更轻,但仍然向前跳。”

为了庆祝淡色艾尔,我们邀请了一个精酿啤酒专家小组,请他们列出现场最被低估的淡色艾尔。继续滚动查看一些家喻户晓的名字,他们没有得到应有的赞誉,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啤酒(和一种欧洲淡色艾尔),这些专业人士认为这些啤酒值得更多赞誉。

奥德尔鼓乐

MikeHaakenstad,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SycamoreBrewing的酿造运营经理

ABV:5.3%

平均价格:6件装9.50美元

为什么是这种啤酒?

我喜欢的淡色艾尔是一种松木和柑橘味平衡良好的淡色艾尔。一种是平衡的,不会过度跳跃或甜味,ABV约为5%,所以我可以喝一些。对我来说,这个选择是OdellBrewingCompany的Drumroll。像梦一样喝的超级固体APA——去买点吧!

雪茄城入侵

大急流城CedarSpringsBrewingCompany的幸福总监DavidRingler。密歇根州

ABV:5%

平均价格:6件装9.99美元

为什么是这种啤酒?

来自雪茄城的入侵是最受欢迎的。我真的很欣赏这些啤酒的麦芽和感知苦味与一些美国IPA的平衡,这些IPA有时会因IBU或没有足够酒体的苦味而失衡。

奥斯卡蓝调戴尔淡啤酒

JoshLancaster,北卡罗来纳州伊丽莎白市七声酿酒公司的酿酒师

ABV:6.5%

平均价格:6包9.99美元

为什么是这种啤酒?

OskarBluesDale的淡色艾尔是一款经典的淡色艾尔,在雾霾热潮席卷全国后,它可能不再像以前那样受到关注。Dale'sPaleAle更偏向于松木柑橘味,可广泛使用且始终可靠。

有时喝啤酒而不想太多是件好事,而Dale's是完美的选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