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识的精酿啤酒饮用者正在增加

来源:时间:2022-02-10 17:18:35

HonestBrew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Alcock在接受db采访时说:“在过去几年的一月份,我们看到我们的 Low & No 系列越来越受欢迎。从 2019 年到 2020 年的 10 倍增长到 2021 年 1 月该类别的销售额接近两倍,可以公平地说,越来越多的客户在每个干燥的一月都在寻找这些啤酒。”

阿尔科克透露,“酿造低酒精和无酒精啤酒的进步意味着可以创造出广泛的风味,就像全强度啤酒一样。精酿啤酒商已经掌握了一系列技术,从完善水化学到使用提供更多酒体的谷物(如燕麦)以及在低温下专注于香气啤酒花,这样啤酒花就不会产生任何不必要的苦味。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准确地重现全强度啤酒的风味。”

他指出,“以前,优质淡啤酒的选择有限,现在由于 Tiny Rebel、Northern Monk 等啤酒厂和 Big Drop 等无酒精专家,您可以享受黑啤酒、IPA 和淡色艾尔等风格。 ”。

根据 Alcock 的说法,这种流行病影响了人们处理订阅啤酒的方式,并观察了他和他的团队如何看到客户群的变化。

“由于锁定和休假计划造成的不确定性,客户似乎对能够继续使用经典订阅模式变得不那么自信了,”Alcock 说,但他补充说,更值得赞赏的是会员计划的灵活性。

“自 2020 年 2 月以来,我们的会员人数增加了一倍多。仍然是每月付款,但这笔钱可以退还,直到我们的客户选择花钱。结果,他们在购物时解锁了更优惠的价格和许多其他福利——使其成为一种更经济的购买啤酒的方式。”

此外,Alcock 确定了“英国是我们最受欢迎的为客户生产啤酒的国家,2021 年英国啤酒的大部分销售额来自英国。”

他补充说:“当有这么多令人兴奋的啤酒厂多年来不断发展壮大时,这并不奇怪。我们认为,大流行有助于巩固这一点,许多客户热衷于支持在锁定酒吧关闭后面临不确定未来的英国啤酒厂。在英国之后,爱尔兰是我们第二受欢迎的生产国,其次是德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