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精酿啤酒进军欧洲

来源:时间:2022-02-17 16:18:37

英国、德国、法国和荷兰现在将成为这家韩国酿酒商生产的产品的所在地。

据Aju Business Daily 报道,济州啤酒成立于 2015 年,是岛上第一家在韩国五家主要便利店上架的本地精酿啤酒。

正如韩国精酿啤酒协会报告的那样,济州啤酒在 2020 年占韩国精酿啤酒市场的近三分之一(28%),年营业额为 216 亿韩元。2020 年国内精酿啤酒市场价值 1096 亿韩元(9315 万美元),比前一年增长 37%。

济州啤酒进军欧洲市场的原因是与韩国饮料生产公司 Lotte Chilsung Beverage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这使其酿造规模扩大了一倍并增加了供应。

自 2019 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将啤酒出口到其他亚洲地区,包括印度、中国、新加坡和泰国。

在进入欧洲的啤酒中,有一种用橘皮制成的小麦啤酒,叫做济州威特艾尔。其他的 Jeju Geomeong Ale 和 Jeju Pelong Ale 是一种黑啤酒,带有巧克力小麦麦芽和黑大麦的味道,以及一种柑橘味但苦涩的金色啤酒。

日本清酒爱好者?本月,一种新的罐装 rtd 进入英国市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