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A发布新的指导方针 将精酿啤酒限制在每罐4个单位

来源:时间:2022-03-17 20:53:21

独立酿酒商协会 (SIBA) 批评了英国的酒精自我监管机构波特曼集团对修订后的指导方针提出了批评,该指导方针建议一份精酿啤酒中的酒精含量不得超过四个单位。

上周,波特曼集团发布了第六版关于酒精饮料的命名、包装和促销的行为准则,经过咨询,以保持其“符合目的并响应行业和社会的变化”。

主要变化包括规定饮料的名称、包装和任何宣传材料或活动不应造成“严重或广泛的冒犯”的指导方针,生产商必须在包装或宣传上考虑种族、宗教、性别、性取向、残疾和年龄材料。

伦敦沃尔瑟姆斯托 Wild Card Brewery 的首席酿酒师 Jaega Wise 称这是一个重要的变化,“将对啤酒的营销方式产生重大影响,尤其是针对女性的啤酒”。

然而,最具争议的变化是增加了一个新的基于单位的定义,用于与一次性、不可重新密封的容器相关的过度消费,波特曼集团现在表示不应包含超过四个单位。

此前,英国首席医疗官 (CMO) 对每周饮酒指南进行了更改,现在男性和女性每周饮酒量不超过 14 个单位。

波特曼集团表示,新建议将有助于建立一个“新的和可信的定义,以评估对不负责任的抽样促销或包装(如​​一次性、不可重新密封的容器)的投诉”。

然而 SIBA 猛烈抨击了这一变化,声称这将对 Imperial Stouts、Porters 和 IPA 等特种啤酒市场造成重大损害,其中许多啤酒的 ABVS 较高,因此每份超过四个单位,但价格可能为 8 英镑或更高的服务。

对独立精酿啤酒商的潜在损害

虽然 SIBA 表示大部分更新的代码是“明智的”,但关于“过度消费”的新指南可能对独立精酿啤酒商造成极大的破坏。

“关于‘不适度消费’规则的新指南威胁到新的、创新的特种啤酒风格,如 Imperial Stout、Porters、IPA 和英国对传统浓郁比利时风格的诠释——其中许多现在被包装在大罐中,专为分享而设计,并以低价出售。溢价点。SIBA 感到失望的是,波特曼集团正在加紧推出新的指导方针,即“一次性”、不可重新密封的容器不应包含超过 4 个单位的酒精,”SIBA 首席执行官迈克·本纳 (Mike Benner) 说。

“SIBA,作为英国独立精酿啤酒商的负责任贸易协会,了解一些产品,如超级烈性、超级廉价的啤酒和苹果酒,被一些社会成员滥用。我们认识到这是一个对家庭、个人和社区造成巨大伤害的问题,每年花费 NHS 数百万英镑。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但 SIBA 不相信波特曼集团的这一新指南将解决其试图改变的问题——防止“过度消费”。”

SIBA 辩称,虽然在 440 毫升中含有 3.7 单位酒精的 8% ABV“白”苹果酒在该法规下可以低至 1.00 英镑的价格出售,但 ABV 为 9% 的榛子帝国黑啤酒也以 440 毫升罐装出售,但包含 4 个单位的酒精且价格为 8 英镑及以上的酒精可能会被新代码发现”并不公平地退出销售。

SIBA 认为,实际上是第一个鼓励过度消费的例子,而不是第二个。

Benner 补充说:“当你考虑到一瓶 14% ABV 的葡萄酒平均含有 10 个单位的酒精,而一小瓶烈酒含有 14 个单位的 ABV,那么为什么只针对只有 4 个单位的精酿啤酒呢?正如我们所知,Imperial Stouts 和 IPA 等啤酒的 ABV 可能比“普通”啤酒更强,但强度是其风味和风格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我们的研究表明,酿酒商的意图——品尝、慢慢享受和分享,与消费者的实际行为相匹配。他们的价格点完全不同。'”

Benner 补充说,它对这一变化对精酿啤酒商的影响存在“重大担忧”,并将寻求与波特曼集团召开紧急会议,讨论这些变化。

更新后的《实践守则》适用于英国生产商推广或销售的所有酒类,以及与场内和场外零售商的联合促销活动,将于 2019 年 9 月生效,为生产商和营销商提供六个月的时间来准备这些变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