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收购精酿啤酒联盟的剩余股份

来源:时间:2022-03-08 17:34:55

啤酒巨头百威英博在 8 月份拒绝了收购精酿啤酒联盟其余股份的交易后,出现了大转弯,宣布以约 3.21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整个公司。

这家全球啤酒制造商昨天(11 月 11 日)宣布,将以每股 16.50 美元的价格收购 Craft Brew Alliance (CBA) 的剩余股份,是昨晚收盘时每股 7.33 美元的两倍多。

百威英博目前拥有 CBA 31.2% 的股份,于 2013 年 1 月收购。

8 月,它拒绝了直接收购 CBA 的交易。最初的交易表明,到 8 月 23 日,百威英博要么必须以每股 24.50 美元(约合 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CBA,要么支付 2000 万美元。它选择了后者。

CBA 首席执行官安迪·托马斯在评论修订后的收购时表示:“安海斯-布希长期以来一直与工艺合作伙伴合作,帮助美国啤酒类别变得更强大、更有活力。

“该公告代表着与 Anheuser-Busch 长期而成功的合作关系迈出的激动人心的一步,Anheuser-Busch 对我们业务和品牌发展的支持可以追溯到 25 多年前。

“通过结合我们的资源、我们才华横溢的队友和充满活力的品牌,我们将继续投资于创新以满足当今饮料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同时为我们的股东提供确定的价值,同时促进 CBA 现有产品组合的增长。”

交易完成后,待完成条件和监管批准预计将于 2020 年完成,CBA 将成为 AB InBev 旗下 Brewers Collective 的一部分,后者由收购的精酿啤酒品牌组成。其中包括 Goose Island、Elysian 和 10 Barrel。

在过去三年中,百威英博已在该业务部门投资超过 1.3 亿美元,使成员能够将产量平均扩大 31%。

百威英博首席执行官 Michel Doukeris 表示:“我们与 CBA 的合作关系可以追溯到多年前,我们期待支持 CBA,因为他们继续为美国各地的啤酒饮用者带来优质产品。”

CBA 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成立于 2008 年,是一系列精酿啤酒品牌,包括 Kona Brewing、Appalachian Mountain Brewery、Cisco Brewers、Omission Brewing Co.、Redhook Brewery、Square Mile Cider Co.、Widmer Brothers Brewing 和 Wynwood该集团生产的 Brewing Co. 啤酒在美国所有州和全球 30 个国家/地区均有销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