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宣布收购美国第七大精酿啤酒厂Bell's Brewery

来源:时间:2021-12-14 16:38:33

在 Lion 工作了 25 年,过去 6 年担任 Lion Little World Beverages 董事总经理,Matt Tapper 决定是时候接受新挑战了,并将于 2022 年 3 月底离开 Lion。

Lion 首席执行官 Stuart Irvine 说:“我要感谢 Matt 多年来对 Lion 的重大贡献,以及最近他在大流行期间对 Lion 全球工艺品业务的出色领导。他保证了我们员工的安全,保持了业务连续性,并继续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果。”

“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Matt 将 Speight's 确立为新西兰领先的民族品牌,随后为 XXXX Island 和 Tap King 举办了屡获殊荣的活动,同时还推出了 Furphy 和 Little Creatures 的整合。

“随着 2019 年成功收购 New Belgium 以及 Bell's Brewing 本周宣布的消息,马特的领导力和战略远见为美国的增长创造了强大的平台。我们感谢马特的创业精神和热情,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Tapper 先生在宣布离职时说:“Lion 为我提供了为全球消费者和客户创造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品牌体验的机会。与一大群同事一起做这件事绝对是一种乐趣。”

“我特别为过去 6 年建立新业务感到自豪——从在香港的第一家小型微型啤酒厂,到 Little Creatures 成为新加坡排名第一的精酿啤酒,再到在英国的重大收购并建立我们自己作为美国工艺的领导者,新比利时和现在的贝尔。

“我们采取的每一步都变得更聪明、更大胆、更宏大——我享受其中的每一分钟。我祝愿我的 Lion 和 Kirin 同事未来一切顺利。”

“在美国待了两年后,我期待与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澳大利亚的夏天,我早就应该和我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 Lion 同事和朋友喝一杯啤酒了。”

Tapper 先生将继续领导英国精酿啤酒和美国优质葡萄酒业务,直到他明年离职。New Belgium 首席执行官 Steve Fechheimer 将在美国领导新比利时和 Bell 合并后的精酿啤酒业务,加入 Lion 的集团领导团队,并从 2022 年 1 月 1 日起向首席执行官 Stuart Irvine 汇报工作。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