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精酿啤酒厂Innis&Gunn推出每瓶25英镑的老式啤酒

来源:时间:2022-02-17 16:18:03

Vintage 是一款 ABV 为 9% 的深红色啤酒,于 2015 年开始了它的旅程,并在美国波旁酒桶中度过了前 100 天。

之后,将啤酒与活酵母一起装瓶,然后再成熟和发展六年。

“Innis & Gunn 成立于对尝试不同成熟风格的热情,”酿酒大师兼创始人 Dougal Gunn Sharp 说,“Vintage 为我们实现了一个特殊的里程碑。当我们在六年后终于推出这种独一无二的啤酒时,它标志着我们迄今为止最长的成熟度,而且在酿造过程中几乎闻所未闻。

“对于我们作为酿酒师和饮酒者来说,葡萄酒是一段旅程,因为它提供了如此美妙和不同寻常的体验,从第一次倒酒到最后一口,它的香气和味道都在不断变化。我建议与其他啤酒爱好者一起享用 Vintage,并比较品尝笔记,以真正庆祝这种啤酒所提供的独特品质。”

Innis & Gunn 仅发布了 1,000 瓶,每瓶 500 毫升。这款啤酒售价 25 英镑一瓶,装在一个特别设计的礼品管中——据其创作者称,这是送给狂热收藏家的完美礼物。

想知道它是什么味道吗?Innis & Gunn 创始人 Dougal Gunn Sharp 解释说:“它开始时有一种类似香槟的香气,这种香气会带入味道中,但随着啤酒打开,散发出圣诞蛋糕、生姜和黑糖浆的香气和味道,并带有淡淡的可可味,这种香气很快就会消散。 .再等五分钟,甘草和焦糖开始出现在味蕾上,同时还有更多我们最出名的波旁威士忌、麦芽和香草味。在某些时候,它会经历一个闻起来像好的勃艮第白葡萄酒的阶段。在玻璃杯的末端,橘子果酱、烤黄油和顺滑的浓缩咖啡”。

好奇的精酿啤酒爱好者可以从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星期二注册抢先体验,正好赶上将于 9 月 1 日发布的 Vintage 版本。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