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持有中国精酿啤酒的少数股权

来源:时间:2022-03-17 21:44:09

Jing-A Brewery 由 Alex Acker 和 Kris Li 创立,总部位于北京,以使用红米曲、生姜和四川花椒等中国原料以及对 IPA、witbier 等传统啤酒风格的诠释而闻名,而且粗壮。

本周,这对夫妇在他们的网站上宣布,该啤酒厂已获得丹麦啤酒制造商嘉士伯的少数股权投资,“以推动京阿的下一个篇章”。

“通过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继续保持对京阿的完全控制权,同时在我们最需要的地方获得支持——最先进的酿造/实验室设施和稳固的分销网络,”声明中写道。

“我们将能够将我们的啤酒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包括我们精酿啤酒馆中受欢迎的季节性和小批量啤酒——并让北京和中国各地的啤酒爱好者更广泛地享用这些啤酒。

“这将是同样的人做这件事,由同样的热情和创造力驱动——现在对质量、创新和分销有更多的支持。”

该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但它标志着嘉士伯对规模虽小但日益活跃的中国精酿啤酒市场越来越感兴趣。

中国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啤酒市场。根据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的数据,该国 2015 年喝了 250 亿升啤酒,几乎是美国的两倍。

其他已经在中国啤酒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的全球啤酒制造商包括荷兰啤酒制造商喜力,该公司于 2018 年 8 月以 244 亿港元(31 亿美元)收购了中国最大啤酒制造商的母公司华润创业 40% 的股权.

该协议将喜力目前在中国的业务与华润啤酒的业务合并,后者获得了喜力品牌在中国的许可。

在其他地方,百威英博在中国南部福建省开设了大型啤酒厂,2017 年每小时可生产 160,000 罐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