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精酿啤酒厂在大流行期间创新和多样化

来源:时间:2022-02-11 15:39:54

在其年终报告中,酿酒商协会确定了 2021 年美国有 9,000 多家啤酒厂如何运营,比 2020 年增长 6%,而在 2020 年,仅美国小型独立精酿啤酒商就为美国经济贡献了 621 亿美元。此外,该行业还提供了超过 400,000 个工作岗位,其中近 140,000 个直接在啤酒厂和 brewpubs 工作,包括 brewpubs 的服务人员,但大流行带来了挫折,该行业做出了回应。

报告强调,尽管天气、劳动力短缺、制造延误等干扰因素,精酿啤酒制造商克服了障碍,并在危机时期证明了韧性,描述了啤酒厂如何“灵活”并转向包装其产品以带来急需的收入疫情期间,品酒室、啤酒吧、酒吧、餐厅等主要销售渠道面临挑战,精酿啤酒行业应运而生。

报告指出,啤酒厂在风格和风味方面都表现出创新,而工艺作为一个类别继续用新啤酒填充创新渠道,以恢复大流行前的增长水平。

此外,虽然美国酒类消费者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和女性化,并且 25 岁以下的女性饮酒者开始超过 25 岁以下的男性饮酒者,但美国精酿啤酒行业注意到这种转变可能会继续下去,酿酒商协会立即开始努力建立资源帮助使精酿啤酒社区进一步多样化,并欢迎其新的人口统计。

酿酒商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ob Pease 表示:“在充满挑战的一年之后,小型独立啤酒厂坚持不懈,并在不断变化的环境和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偏好和期望中找到了创新的新方法。精酿啤酒商敢于冒险、创新口味和建立更好社区的能力使美国成为世界精酿啤酒之都,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明年会给啤酒商和啤酒爱好者带来什么。”

报告指出,今年,支持小型酿酒商的不仅仅是出现在邻里品酒室、啤酒吧、餐厅和酒吧,2021 年 3 月,《美国救援计划法案》立法创建了餐厅振兴基金 (RRF)——一项 286 亿美元的救济为酒店业提供赠款的努力。

最初的立法没有将啤酒厂列为有资格获得赠款,但啤酒商协会努力确保啤酒厂被纳入《餐馆法》,并且由于其努力,大约 1,600 家啤酒厂获得了超过 4.5 亿美元的赠款。

酿酒商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特沃森补充说:“政府的救济帮助抵消了 2020 年带来的一些经济损失,英国啤酒协会将继续确保联邦机构听到小型和独立酿酒商的声音。救济必须平等分配,以保护和扩大市场准入,确保啤酒市场的竞争。2022 年仍有更多重建增长和改善行业的工作,但 2021 年显示了这一旅程的进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