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厂和攀岩馆现已在复兴的纽瓦克大楼开放

来源:时间:2022-04-07 17:31:36

一家精酿啤酒厂/酒吧和攀岩馆最近在纽瓦克市中心一座复兴的建筑中开业。

位于540BroadStreet的历史悠久的WalkerHouse大楼的最新设施包括NewarkLocalBeer,一个6,300平方英尺的啤酒厂和酒吧,以及MethodClimbing+Fitness,一个22,000平方英尺的室内攀岩健身房。

LMXD、保诚金融公司和高盛城市投资集团在新闻稿中提供了有关每项新业务的更多细节。

纽瓦克当地啤酒

根据发布:

“由夫妻啤酒爱好者斯蒂芬和米勒休斯创立,纽瓦克本地啤酒是几十年来在纽瓦克开设的第一家精酿啤酒厂和酒吧。位于历史悠久的装饰艺术沃克大厦的一楼,占地6,300平方米-foot啤酒厂和酒吧间供应各种一流的精酿啤酒,例如IPA、世涛、酸啤酒、硬苏打水和季节性啤酒。家庭和狗友好的酒吧间提供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娱乐活动,包括桌上足球、乒乓球和玉米洞,并设有用于举办活动的大型私人活动空间。”

“我们希望通过提供干净、美味的精酿啤酒来恢复纽瓦克丰富的酿造历史,”纽瓦克当地啤酒老板米勒休斯说。

“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啤酒爱好者社区,他们将纽瓦克本地啤酒视为纽瓦克市中心一个有趣而热情的目的地,”休斯补充道。

方法攀登+健身

根据发布:

“MethodClimbing+Fitness是纽瓦克第一家室内攀岩健身房,位于WalkerHouse的一楼及下层,包括健身房、零售空间和不拘一格的咖啡馆。健身房对7岁及以上的所有人开放,包括12,000平方英尺的攀岩地形、近8,000平方英尺的抱石地形和15英尺高的墙壁和超过4,000平方英尺的绳索地形和30英尺高的墙壁。攀岩是一项有趣且具有挑战性的运动,和Method的首要任务是提供一个包容和令人兴奋的环境。其训练有素的员工可以帮助任何技能水平的人。MethodClimbing提供成人和青少年攀岩课程、俱乐部、营地和团体活动。除了攀岩,健身房还配备了现代重量训练和心血管设备,以及团体健身课程,如瑜伽和卡波耶拉课程,会员无需额外付费。”

“作为这座城市的长期居民,我们很高兴将攀岩带到纽瓦克,”MethodClimbingGym的老板MinChi说。

“这项运动是我们生活中的焦点,Method将我们对攀岩的热情与我们强烈的社区意识相结合,”Chi说。“我们很高兴欢迎大家加入Method大家庭。”

沃克之家

WalkerHouse是LMXD、保诚和高盛UIG在纽瓦克市中心与花旗社区资本合作的最新投资。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沃克大厦以前是新泽西贝尔总部大楼的所在地,现在是豪华和经济适用房单元以及办公/零售空间的所在地。可用的住宅单元包括工作室到三居室,起价为每月1,875美元。

大楼的底层设有UPS商店,2019年4月,WalkerHouse将技术培训非营利组织PerScholas引入其办公空间。

WalkerHouse的53套经济适用房是在2018年秋季通过由大楼管理公司C+CApartmentManagement管理的抽签方式出租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