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aha's Shane Delia的限量版酒盒庆祝六个月的大报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2-05-09 16:05:05

我们将与我们最喜欢的当代中东厨师、餐馆老板和葡萄酒爱好者之一一起庆祝BroadsheetWine成立六个月。

Maha的ShaneDelia汇集了他喜欢和朋友一起喝的值得侍酒师收藏的葡萄酒,可在6月5日前订购。

为了让这个月变得更加特别,我们为首次使用BroadsheetWine的订阅者提供首盒40美元的优惠。订阅时在结帐时使用代码6MONTH。

Delia的宽幅酒盒包含五款保证“满足周末勇士和更挑剔的饮酒者”的丰盛葡萄酒。吉普斯兰的霞多丽带有蜂蜜和黄油的香气。Delia与Maha著名的鹰嘴豆泥一起饮用的一种令人愉悦且易碎的红色。来自亚拉河谷(Delia最喜欢的澳大利亚葡萄酒产区)的黑比诺葡萄酒,“超乎想象”。为迎接未来凉爽的几个月,迈凯轮谷的一辆大而多汁的设拉子出租车。

您还可以找到一种稀有的智利苹果酒,它与葡萄酒非常接近。它由托尔滕谷的两兄弟生产,采用与法国香槟相同的传统方法制作。骨干和芳香,带有咸味,这是最好的酒杯,搭配您最喜欢的咸味小吃。

选择这些水滴时考虑到共享。“在热烈的谈话和大量的共享食物的包围下喝它们,”迪莉娅说。

这位大厨通过他的旗舰FlindersLane餐厅Maha、南侧分拆的MahaEast和休闲的内北meze餐厅MahaBar重新定义了墨尔本的烹饪场景。他们“让卓越的中东美食更容易被更广泛的澳大利亚餐饮社区所接受和关联”。

他屡获殊荣的场所也有强烈而独特的葡萄酒重点,从MahaBar的本地和有机酒到Maha的新的、难以找到的和旧世界的葡萄酒。

“葡萄酒对于任何用餐体验都是不可或缺的。它有助于将人、风味和对话联系起来,如果有人声称认识我,他们也会知道我很难拒绝一杯好东西。”

无论您是在他的餐厅里,还是在他的Broadsheet酒盒中工作,Delia都希望每个人都能轻松地享用葡萄酒。

“关于葡萄酒没有任何规则——这不是人们告诉你喝的东西,也不是别人说葡萄酒应该尝起来的味道。制定自己的规则,开辟自己的道路,享受自己喜欢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