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湾葡萄酒为妈妈准备了完美的瓶子

来源:时间:2022-04-28 16:21:57

如果您想在母亲节送给特别的人一瓶葡萄酒,棕榈湾葡萄酒可以满足您的需求。这家家族拥有的葡萄酒和烈酒组织在其投资组合中有几家葡萄酒公司,这些公司在意大利特伦蒂诺地区生产意大利葡萄酒瓶。

事实上,这些将成为母亲节或任何假期的精美礼物。看看下面这三个突出的葡萄酒品牌:

在这个母亲节送一瓶棕榈湾葡萄酒!

BottegaVinaia酿造的灰皮诺“酒体适中,芳香浓郁,带有独特的柑橘和花香”。对于那些喜欢红葡萄酒的人来说,这家酒厂还生产一种黑皮诺,它“散发着干樱桃、李子和桑椹的芳香,并带有覆盆子、香料和烟草的味道”。

Altemasi生产起泡酒。根据一封新闻邮件,“AltemasiBrut是一种优质的意大利起泡酒,采用MetodoClassico风格生产,这是一种在瓶中进行二次发酵的高品质工艺,采用著名的TrentoDOC名称;意大利北部的一个高海拔山区产区,以生产意大利及其他地区最好的起泡酒而闻名。”这种霞多丽应该是一种极好的开胃酒,但也可以与海鲜和意大利面搭配。

同样采用MetodoClassico风格生产的AltemasiRiservaGraal是霞多丽和黑比诺的混合酒。这款酒具有“复杂的香气,带有淡淡的蜂蜜、成熟的苹果和榛子的香气”。这款酒也是一款很棒的开胃酒,是大多数菜肴的绝佳搭配。

最后,Cavit葡萄酒可能以其灰比诺而闻名。它是“一款精致、可爱的葡萄酒,带有花香和水果的香气和风味”。我个人喜欢甜的,起泡的莫斯卡托。CavitMoscato带有“新鲜核果和白花的香气”,无论是在母亲节还是在整个夏天啜饮,听起来都很美味。CavitProseccoRosé具有“草莓和覆盆子的香气和风味,具有持久的气泡和清爽的余味”,听起来也是另一种可以在母亲节及以后享用的好酒。

PalmBayWine提供适合各种口味偏好的葡萄酒。BottegaVinaia、Altemasi和Cavit葡萄酒的价格都在每瓶9.99美元到23.99美元之间。AltemasiRiservaGraal比其他瓶子贵一点,59.99美元。它们听起来都很美味,如果不是母亲节的礼物,它们会成为任何庆祝晚宴或特殊场合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