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罐短缺 提价或推高精酿啤酒成本

来源:时间:2021-12-02 17:44:43

当地精酿啤酒厂表示,消费者应该为 2022 年的价格上涨做好准备。

一段时间以来,酿酒商自己一直在应对原料价格上涨的问题,但铝罐的成本可能是迫使他们提高价格的原因。

“我们看到罐头的价格大幅上涨,”Third Space Brewing 的联合创始人安迪·盖尔 (Andy Gehl) 说。

铝罐制造商提高了价格并限制了客户购买的罐头数量。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铝罐制造商鲍尔表示,他们将要求客户一次购买至少五卡车的铝罐。

盖尔说,他的啤酒厂需要一年时间才能卖出一百万罐最受欢迎的啤酒。

“我们卖了很多快乐的地方,所以我们可以吸收最低限度,如果需要一次性购买一百万罐。”

但其他销售量较小的品牌可能面临停产或以不同方式罐装的危险。

“当你在特定时间货架上有 7、8、10 个不同的品牌时,你无法储存 1000 万罐,”Gehl 说。

他认为该行业可能会在 2022 年将价格上涨转嫁给消费者,因为一些酿酒商的收费高于其他酿酒商。

“我认为整个行业的价格都会上涨,”盖尔说。

他认为,顾客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多花 50 美分购买六件装。

“底线是每个人都支付更多,我会说 30%,1/3 可能是罐头的典型情况,”Black Husky Brewing 的所有者和酿酒商 Tim Eichinger 说。

他的啤酒厂也有所增加。Black Husky 正在努力吸引更多的人到他们的自来水室,而不是罐装啤酒分销销售。

许多铝罐制造商表示,这只是供需问题。对于能量饮料、苏打水和啤酒,对罐头的需求很高。

许多人正在美国各地增加产量,但这可能需要时间,至少会导致价格在短期内上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