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a在可重复灌装的容器中试用啤酒

来源:时间:2021-11-24 16:29:11

在超市宣布将成为第一家推出精酿啤酒概念的英国杂货店后,Asda 的顾客很快就可以在可重复使用的容器中拿起他们最喜欢的新鲜倒酒。

从今天起,米尔顿凯恩斯的购物者可以从 12 种定期更换的啤酒菜单中进行品尝,并寻求专家建议以找到适合自己口味的东西。

一旦客户选择了他们喜欢的饮料,同事们将使用生啤酒泵将他们的选择新鲜倒入可再填充的 1L 或 2L 玻璃容器中,以便带走并在家享用。

然后可以保留和使用专门的啤酒容器,将其带回商店再次填充或退回并退还押金。

为实现这一目标,零售商将与 Craft on Draft 独家合作,这是一家精酿啤酒和苹果酒的专业零售商,该公司的创立理念是展示最好的小批量啤酒生产,并提供更可持续的新鲜桶装采购方式饮料。

Craft on Draft 团队将利用他们在酒店业的专业知识,将来自小型和本地啤酒厂的不同寻常的啤酒带到商店,这些啤酒在其他零售商、酒吧或较小的罐头和瓶装形式中不容易获得。

目前提供的啤酒包括 Redchurch Brewery 的 Pornstar Martini IPA 和 Fallen Brewing 的 Chew Chew Salted Caramel Milkstout,1 升精酿啤酒或苹果酒的价格从 5.90 英镑到 8.20 英镑不等。除了一系列含酒精的啤酒,Craft on Draft 还将提供一系列低度和无酒精啤酒,例如 Paradiso Citra IPA,一种来自 Big Drop Brewing 团队的 0.5% 啤酒。

位于啤酒、葡萄酒和烈酒过道的尽头,购物者还可以购买罐装饮料,作为圣诞节前夕的礼物。

该试验属于 Asda 的“测试和学习”合作战略,它将相关品牌和服务带入商店,以补充零售商现有的食品和 George 业务。

这个概念明年可能会在更多商店推出,并在有需求时扩大可用范围。

Asda 业务发展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高级总监马特哈里森说:“作为我们合作伙伴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将新的和令人兴奋的概念带入我们的客户从未见过的商店——而 Craft on Draft 是一个很棒的选择。这方面的例子。

“Craft on Draft 团队在酒店业的专业知识将为我们的商店带来一系列不太可能在其他地方找到的饮料,并补充我们现有的强大啤酒、葡萄酒和烈酒产品。

“试用的可再灌装元素让顾客有机会拿起新的饮料并进行一些小改动,以帮助他们在我们的米尔顿凯恩斯商店以更可持续的方式购物。”

Craft on Draft 的联合创始人 Craig Bell 说:“我们很自豪能够与 Asda 独家推出这个新概念,并且在整个 12 月都获得了一些有趣的啤酒,有更低的酒精度数和没有酒精的选择一月。

“我们对精酿啤酒和苹果酒充满热情,旨在展示最好的小批量啤酒,为 Asda 客户带来新的和不同的东西。虽然如果他们想尝试它们,他们需要快速,因为可用的服务数量有限,一旦它消失了,它就消失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