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啤酒节为弗洛里亚诺波利斯的周末带来音乐啤酒和美食

来源:时间:2021-12-01 17:13:46

随着弗洛里亚诺波利斯的气温升高和疫苗接种的推进,露天活动是一个不错的休闲选择。这就是本周末(12 月 4 日和 5 日)在 Bolsão da Beiramar Continental 举行的精酿啤酒节的举办方式。

该活动在 24 个啤酒厂摊位提供 150 种手工生啤酒选择,带来了一些新东西:入场,仍然免费,通过网站上的事先注册保证,以便同时控制空间中的人。

“我们很高兴回到弗洛里亚诺波利斯,能够为人们提供一个安全的空间来与朋友和家人见面,提供优质的精酿啤酒、优质的食物和娱乐活动”,首次举办的活动组织者 Kleiton Hames 说2017 年在Joinville 和Santa Catarina 首府。

适合所有人的节日

由于提议是举办一个所有人都可以参加的节日,今年的版本有一些消息:除了传统的精酿啤酒外,还将出售无麸质啤酒,用于乳糜泻,宠物啤酒(动物和非酒精)和五十五十将带来特别的鸡尾酒,为那些喜欢这种选择来提神的人。

除此之外,他们将拥有 16 辆美食餐车,以适应所有类型的口味,包括素食和纯素食选择。其中一些是:BBQ Burger truck、Crazy for Coxinha、Aero Burgers、Sorvete da Sorte、Pirô na Potatinha、Bad Joe's Cruisin Kitchen、Espetaria Premier 和 Rooster。

为了结束喝酒和美食的日子,精心挑选了八支摇滚乐队在节日舞台上表演,从头到尾活跃了这个地方。

而且,作为适合全家参加的活动,孩子们还将拥有一个专门用于娱乐的空间:孩子们的空间将有 350 平方米、娱乐设施和准备好的显示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