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合Z世代,奥兰小红帽的独特魅力

来源:时间:2021-11-29 17:23:55
 

 

随着消费多样化趋势的日渐加快,年轻人在社交场合喝红酒已经成为常态,对轻奢红酒的选择呼声也越来越高。尤其是针对“轻社交”场合打造的红酒品牌,更容易获得年轻人的青睐。奥兰小红帽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群体打造的红酒品牌,一改传统红酒的过往习性,独树一帜地成为时下人们在聚会、游玩等场合的红酒新选择。

 

 

口味,是人们在选择红酒时最为关注的点之一。而消费群体的庞大及其复杂性、多样性,对红酒口味的选择和需求也势必越多越好。在这一点上,奥兰小红帽做到了极致。小红帽的产品分为半甜红、桃红、干红、干白、陈酿五个品类,每种品类的味道都略有差异,以此来满足更加多元化的消费者需求。在此之上,小红帽还推出了奥太狼系列产品,分为桃红、干白和配制酒三个品类,相较于传统葡萄酒,这三种口味则更偏果酒,用来适配那些初次接触葡萄酒,并且不适应酸涩口感的消费人群。以上的种种细心考虑,都是为了让每个人都能在小红帽寻找到专属于自己口味的红酒产品。不同人对于产品本身会有不同评价,只有为其提供多元的选择,才能在最大程度上贴合消费者的心意。

 

 

奥兰小红帽的另一特点,则是“即开即饮”。年轻人在喝红酒时,高脚杯并不是必需品,往往开瓶畅饮才是符合他们的生活作风与行为习惯。因此,奥兰小红帽不拘一格、自成一派,饮用时无需醒酒,即开即饮。这一特点,使其得到了在最广泛层面进行推广和给予消费者切身体会的契机。年轻人喜欢这种无拘无束的体验感,更习惯奥兰小红帽带来的缤纷口味,不由得其不喜欢。

 

年轻群体拥有者强大的消费能力,更蕴藏着无穷的产品创新灵感。奥兰小红帽要做的,就是做个时下年轻人喜爱的第一款葡萄酒。致力于年轻人潮流文化的探索,与他们一起探索生活的乐趣。无论是从产品的口味,还是即开即饮的特点来看,奥兰小红帽都与传统红酒品牌有着很大区别而又富有新意。在时下年轻消费群体、尤其是Z世代群体所掀起的消费浪潮中,奥兰小红帽抓住了年轻人所喜欢、钟情、在意的要害。轻社交场合的轻奢品牌,奥兰小红帽是不可或缺的红酒新选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