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s推出新的墨西哥风味啤酒

来源:时间:2021-11-29 15:59:35

澳大利亚独立酿酒商 Modus Operandi Brewing 在其产品系列中增加了一种新啤酒,本月推出了 Modus Cerveza。

这款新啤酒是在当地生产的,但灵感来自墨西哥沿海地区,旨在成为夏季清爽、易饮的经典啤酒。Modus 表示,这是澳大利亚啤酒厂第一次将自己风格的 Cerveza 推出到如此规模的核心系列中。

Modus 的联合创始人 Jaz Wearin 表示,转向 Cerveza 风格是由于当地消费者对墨西哥文化的热爱。

“美国酿酒商向澳大利亚市场推出精酿 Cervezas 的强劲增长趋势,清楚地表明了澳大利亚人对体验墨西哥文化、美食、设计和生活方式的热爱。Modus 很高兴将精心制作的 Cerveza 带入澳大利亚市场,供那些想要尝试新事物的消费者使用,这是自豪地澳大利亚酿造的产品,”Wearin 说。

此次发布恰逢全国范围内持续放宽限制,为更多社交场合让路,而 Modus Cerveza 可以很好地补充。这款新啤酒被描述为“炎热夏日的完美解渴剂”,以柑橘类啤酒花和传统的墨西哥成分为特色,酒精度数为 4.2%,是一款酒体清淡爽口的啤酒。

韦林说:“随着我们看到全国各地的限制放宽,澳大利亚人重新燃起庆祝和对生活的渴望,我们对推出 Modus Cerveza 感到非常兴奋。”

“今年夏天要放轻松,与朋友聚在一起,享受轻松悠闲的沿海生活方式。我们正在将墨西哥啤酒的新演变与澳大利亚饮用者联系起来,其清脆的口味适合所有人——从寻求新鲜、易饮啤酒的精酿消费者,到寻求进入精酿市场的日常饮用者。 ”

Modus Cerveza 现在正在全国推出,有 6 件装和 12 件装两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