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双德蒙蒂酒庄 Maison Deux Montille

来源:时间:2021-09-23 20:35:04

双德蒙蒂酒庄

双德蒙蒂酒庄(Maison Deux Montille)位于法国勃艮第(Bourgogne)的伯恩丘(Cote de Beaune)葡萄酒产区,由艾尼丝•德蒙蒂(Alix de Montille)和埃迪安•德蒙蒂(Etienne de Montille)两兄妹共同管理。  2003年,除了管理家族酒庄——德蒙蒂酒庄(Domaine de Montille),德蒙蒂兄妹还在家族酒庄附近创建了一家属于他们俩的小酒庄——双德蒙蒂酒庄。这是一家以出产白葡萄酒为主的酒庄。双德蒙蒂酒庄并没有自家的葡萄园,而是从勃艮第优秀的葡萄园中采购品质卓越的白葡萄来酿制葡萄酒。德蒙蒂兄妹俩都承继了父亲对葡萄酒的热爱,努力经营着酒庄,艾尼丝负责酿造白葡萄酒,而埃迪安则主要负责管理酒庄。双德蒙蒂酒庄的酿酒理念和德蒙蒂酒庄一样,都是采用传统手工酿造工艺,致力于出产能完美表现酿酒葡萄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在,双德蒙蒂酒庄的葡萄酒年均产量为5,000箱。  双德蒙蒂酒庄只选择低产量的优秀葡萄园收购葡萄。艾尼丝亲自采收优质的白葡萄串来酿酒,葡萄采收后,酒庄采用气动压力机对葡萄进行慢速柔和压榨出汁,再在9成到9.5成新的橡木桶中发酵,最后才置入不锈钢罐中陈酿3到4个月,这样出产的葡萄酒具有清新的口感和良好的结构。酒庄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Bourgogne blanc、Pernand-Vergelesses "Les Combottes"和Montagny Premier Cru "Les Coeres"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