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奥尔菲拉酒庄 Orfila Vineyards &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24 08:35:07

奥尔菲拉酒庄

奥尔菲拉酒庄(Orfila Vineyards &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风景优美的圣帕斯居拉谷(San Pasqual Valley)。该酒庄是一家精品酒庄,以出产备受赞誉的罗讷河谷(Rhone)风格的葡萄酒著称。自成立以来,酒庄在国内外主要的葡萄酒大赛中荣获的奖牌超过1,300面。  奥尔菲拉酒庄创建于1993年,当时Alejandro Orfila收购了Thomas Jaeger Winery酒庄。酒庄面积为70英亩,在圣帕斯居拉谷种植有顶级的葡萄。这座山坡上的酒庄距离太平洋只有15英里,海拔高度为500英尺。这里受到海洋凉风的吹拂,早上有雾,这为葡萄的生长创造了理想的条件。在葡萄酒酿造过程中,酒庄会进行广泛的研究与实验,因此对园地的管理与设计格局做得非常成功。正是这种运用最好的方法对土地各方面给予最大关注的做法,让酒庄取得了让整个行业为之惊叹不已的成就。2009年,酒庄失去了一位创始酿酒师和朋友Leon Santoro。是他让圣地亚哥在世界葡萄酒地图上赢得了一席之地。他能全面把握圣帕斯居拉谷风土的特征,并将葡萄园重点种植的品种,从原来的霞多丽(Chardonnay)转移到罗讷河谷(Rhône)品种的培植。他是该产区第一个意识到这里拥有培植罗讷河谷品种的巨大潜力的酿酒师,认为这里的土壤条件与地中海产区的非常相似。如今,酒庄采用40多英亩的园地用于种植西拉(Syrah)、桑娇维赛(Sangiovese,)、梅洛(Merlot)、蒙特布查诺(Montepulciano)、维欧尼(Viognier)、玛珊和瑚珊(Roussanne)等。  Leon在酒庄工作期间,他带领自己的团队出产了不少备受赞誉的葡萄酒,证明加州南部也同样能生产出品质卓越的葡萄酒。后来酒庄酿酒师Justin Mund恪尽职守继续为酒庄酿造出品质卓越的葡萄酒。  奥尔菲拉酒庄以出产独具罗讷河谷风格的葡萄酒为主,种类繁多,有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并且不少酒款荣获各项葡萄酒大奖,如2011 Estate Lotus, San Pasqual Valley在2013年《国际葡萄酒酿酒师挑战赛》中荣获银奖;2011 Pinot Noir, Element 119, Arroyo Grande Valley在2013年在《五指湖国际葡萄酒大赛》中荣获银奖;2010 Estate Full Fathom Five, San Pasqual Valley在2013年《旧金山葡萄酒大赛》中荣获金奖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