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摩尔森酒庄 Moreson

来源:时间:2021-09-24 14:35:08

摩尔森酒庄

摩尔森酒庄(Moreson)位于南非西开普省(Western Cape)海岸产区(Coastal Region)的子产区弗兰谷(Franschhoek Valley),是一座家族经营式精品酒庄。  摩尔森酒庄现由弗里德曼家族(Friedman Family)掌管,酒庄聘请了克莱顿·瑞博(Clayton Reabow)担任酿酒师,尼尔·朱厄尔(Neil Jewell)担任酒庄的主厨。他们共同将酒庄打造成了一个酒店式休闲度假酒庄。  摩尔森酒庄拥有约30公顷的葡萄园,能为酒庄提供大量优质的酿酒葡萄。葡萄园中的土壤以砾石和黏土为主,园内主要种植着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霞多丽(Chardonnay)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葡萄品种。此外,葡萄园内也种植了皮诺塔吉(Pinotage)、梅洛(Merlot)和白诗南(Chenin Blanc)等葡萄品种。  摩尔森酒庄葡萄酒的酿造遵循了旧世界的酿酒传统,在保持风土特色的同时,充分发挥不同葡萄品种的特性,使葡萄酒的层次感得以升华,口感达到最优。酒庄用传统法(Methode Cap Classiques)酿造的起泡酒的品质更是可以与法国香槟相媲美,并且极具南非起泡酒的特色。  目前,摩尔森酒庄发布了多款葡萄酒,比较知名的有摩尔森酒庄品丽珠干红葡萄酒(Moreson Cabernet Franc)、摩尔森酒庄墨卡托系列优质霞多丽干白葡萄酒(Moreson Mercator Premium Chardonnay)和摩尔森酒庄莫利小姐系列葡萄酒(Moreson Miss Moll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