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斯卡博罗酒庄 Scarborough Wine Co.

来源:时间:2021-09-24 12:35:07

斯卡博罗酒庄

斯卡博罗酒庄(Scarborough Wine Co.)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猎人谷(Hunter)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20世纪60年代,伊恩•斯卡博罗带着妻子来到猎人谷定居。不久之后,两人有了孩子,伊恩便在当地的酒庄当起了酿酒师。70年代末期,伊恩决定成立自己的酒庄,于是买下了吉拉德路葡萄园(Gillards Road)。吉拉德葡萄园有着肥沃的红色壤土,园中本来种植着西拉(Shiraz)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但是伊恩意识到种植霞多丽会更有前途,于是把园中的西拉全部换成了霞多丽(Chardonnay)。1987年,伊恩收获了少量的霞多丽,并在自家的车库里将葡萄酿成了葡萄酒。如今,当年车库所在的地方已经修建了现代化的酒窖。  在整个90年代,酒庄的黄标(Yellow Label)霞多丽葡萄酒大受欢迎。酒庄采用亲自送货的方式,向悉尼的各大餐馆推销自己的葡萄酒。今天,仍有很多餐馆向客人提供斯卡博罗酒庄的黄标霞多丽葡萄酒。随着酒庄的生意越来越好,90年代末期,酒庄又买下了阳光葡萄园(Sunshine)。该园原本属于利达民酒庄(Lindemans),面积100英亩,有着深厚的砂质壤土,主要种植赛美蓉(Semillon)。斯卡博罗酒庄将其收购后改种霞多丽,用于酿造酒庄的蓝标(Blue Label)霞多丽葡萄酒。  进入21世纪,酒庄进一步发展。2011年,第二座酒窖建成。酒庄的葡萄园也栽种了新的葡萄品种,如华帝露(Verdelho)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  斯卡博罗酒庄自建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风格独特的霞多丽葡萄酒,只是近几年来才采用其它葡萄品种酿酒。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White Label Chardonnay、Pinot Noir、Yellow Label Chardonnay、Green Label Semillon、Late Harvest Semillon、Black Label Shiraz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