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商Lineman为当地的支持欢呼

来源:时间:2021-09-08 17:21:28

封锁对商界小人物的影响比大多数人都大,但幸运的是,公众对中小企业——当地经济的支柱——给予了大量支持。

Rathcoole 的精酿啤酒商 Lineman 是其中之一,对所获得的支持表示赞赏。

Mark 和 Vivienne Lucy 是这家企业背后的夫妻团队——前者是一位酿酒大师,对啤酒工艺相关的一切都有百科全书的知识,而 Vivienne 则负责设计、销售和营销的具体细节。

“大流行是一把双刃剑,”薇薇安说。

“在我们所在的地方,有人推动购买本地和爱尔兰语。似乎不仅在都柏林而且在全国范围内都得到了支持。这对我们有帮助,我们得到了很多很好的反馈。

“我们一开始很慢,分发样品,但一些酒吧一直非常支持,比如 L Mulligan Grocer (Stoneybatter),一家支持爱尔兰生产商的可爱美食酒吧。很多人都愿意让我们试一试。”

自 2019 年成立 Lineman 以来,Mark 创造了各种啤酒,包括 Astral Grains Foreign Extra Stout,它在爱尔兰精酿啤酒年度啤酒大赛中名列第二。

他们正致力于开发其位于 Greenogue 工业区的啤酒厂的核心系列。

目前,Lineman 精酿啤酒在 Molloys 等地有库存,并出口到俄罗斯、荷兰、意大利、西班牙和北爱尔兰。

“我们被一家四角分销商接走,这导致了高收视率和出口。这一切都是由于人们在 Covid 期间支持当地人而发生的,” Vivienne 说。

“马克非常喜欢精酿啤酒,他研究了经典风格和迈克尔杰克逊的作品(这位记者以其关于啤酒和威士忌的有影响力的书籍而闻名)。当我们去比利时度假时,就是去看看啤酒厂。”

该业务在早期还得到了南都柏林 LEO 的支持,Vivienne 说这对于“启动和运行”以及获得成熟专业人士的支持、培训日和代金券至关重要。

Lineman 的处女啤酒是 First Light,一种以草稿和瓶装形式出售的 grisette。

“这对法国和比利时地区以及工业区的风格非常特别,饮料本身带有酵母味,没有那么重。这对那个地区的工人来说是一种解渴,但后来消失了。马克复活了它。”

Vivienne 表示,世涛、比利时风格、IPA 和混合发酵,随便你说,马克“在这方面发挥了自己的优势”。

“黑啤酒很好吃。Imperial 的比例很高,而 Astral Grains 是一种干黑啤酒,带有巧克力和咖啡的味道,为 7.2%。

“目前,我们有一个 AG,拨号音,这是一种淡啤酒,和传输,双 IPA 9.4%。在我们成立两周年之际,我们推出了两种啤酒,其中包括 Sundrops 3.3%。”

这对夫妇说,生产啤酒时最重要的原则是“无限饮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